玩车趣

丰田全新Avalon正式亮相 搭载两种动力

时间:2018-01-16 18:57: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月14日,丰田全新Avalon(非官方中文名称:亚洲龙)正式亮相2018北美车展。作为丰田亚洲龙的第五代车型,新车基于丰田全新TNGA架构打造,拥有两种外观风格,搭载了3.5L V6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两种动力总成。据悉,新车有望在未来引入国内,并由一汽丰田进行生产销售。

    全新Avalon的外观采用了激进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霸气十足,侵略性极强。其中,普通版车型的前格栅内部由黑色网状材质填充,视觉效果更加凶狠。混动版车型的前格栅则采用大尺寸的横拉条设计,拓宽了前脸的视觉感受。发动机舱盖线条饱满,力量感十足。前大灯的轮廓修长,内部增加了“双Y”形日行灯造型,同时其尾灯也是相当“锋利”的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视觉特性。

    新车的车身相比现款车型将会更加低矮,A柱的倾角更大,车身线条趋于平缓。不同于前脸明显的区别,尾部就只能靠排气布局来分别两款车型了,普通版车型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提升了运动气息。混动版车型则隐藏了排气管,彰显自己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该车内饰一改往日的沉闷,采用了丰田全新的设计语言,多种配色也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内饰用料方面集成了丰田一贯的精致和细腻,采用了实木、真皮等材料。整个中控台的对称性较强,9英寸多媒体触摸屏集成了导航、音频、车内空调控制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映射。空调出风口中间的银色装饰贯穿中控台形成整体,设计感很强。

    全新Avalon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动力系统搭载的是3.5L自然吸气V6和2.5L混合动力两款动力总成,其中,3.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305马力,最大扭矩362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有经济、普通以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选。混合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21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另据了解,全新亚洲龙很有可能将由一汽丰田引入国内生产并销售。(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