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开瑞X70首台白车身下线 或北京车展亮相

时间:2018-01-15 12:01: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奇瑞官方获悉,开瑞X70车型的首台白车身已正式下线,并将在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于年内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动力系统将搭载奇瑞1.5T和第三代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上市后还将提供五座版和七座版供消费者选择。

    开瑞X70的整体设计较为方正,前脸给人以动感大气的视觉效果,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下方左右贯通式的进气口设计。车测线条硬朗,一条高挑的腰线直接与后侧尾灯相连,使车辆看上去更加修长,具有一种SUV应有的野性。车顶线条较为平直,有利于营造宽敞的内部空间。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0×1895×1700mm,轴距为2720mm。

    新车内饰采用全黑的配色设计,并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布局比较简洁,中间为大尺寸液晶中控显示屏,多媒体控制按键以及旋钮等装置被一字排列在了液晶显示屏下方,操作起来简洁明了,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采用时尚的回字形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奇瑞1.5T和第三代1.6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8/140kW,最大扭矩210/275Nm。传动系统根据车型的不同将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8速自动和DCT双离合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