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斯柯达Yeti停产 柯珞克接棒弥补空缺

时间:2017-12-27 09:39: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随着国产斯柯达Yeti第91,391辆车驶下生产线,这款在自2013年9月起在中国经历了四年三个月的国产小型SUV正式宣布停产,未来斯柯达将推出国产柯珞克来弥补产品线的空缺。

    2013年9月投产的国产Yeti车型是Yeti的中期改款后车型,早期曾被命名为“野帝”。四年来,Yeti并未进行太多明显的外观变化和升级,仅在年度改款时,针对某些配置等细节进行调整和升级。在竞争对手相继涌现的当今,该车外观太过个性化,性价比也不高,且未在销量上取得理想的成绩,4年仅仅生产了9万余辆,即便是销量表现最佳的2016年,其月均销量也仅约为2196辆/月。算上早期以进口身份的中期改款前车型,Yeti已走过了9年的生命周期。随着2017年广州车展上斯柯达全新紧凑型SUV——柯珞克的亮相,暗示着Yeti也走到了退休的年纪。

    斯柯达KAROQ柯珞克采用斯柯达SUV家族化设计,直瀑型中网与平直大灯连为一体,LED日行灯采用了最新的“睫毛”设计,夜间效果出色。下进气格栅造型相比柯迪亚克也更为夸张、大胆,黑色蜂窝状格栅搭配贯穿车头的镀铬饰条,年轻而富有动感。车身线条简洁,较高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续到车尾。配备18寸轮胎,相比海外版朴素的轮圈造型,国产车型采用了双五辐双色立体造型,档次感提升。尾部则使用平直线条拉伸宽度,C字型LED尾灯造型犀利且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此外,后保险还融合了银色下护板以及镀铬装饰件,层次丰富。

    新车的内饰整体设计风格年轻、时尚。配备了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座椅加热/通风、自动泊车、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较为丰富。动力系统将搭载1.2T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0kW。传动系统搭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未来,柯珞克将作为Yeti在国内的替代品,来弥补斯柯达SUV产品线的空缺。除了已在2017广州车展亮相的柯珞克外,斯柯达官方还透露,斯柯达将于明年二季度、四季度分别推出一款代号为MODEL Q的全新小型SUV以及柯迪亚克GT车型。这两款全新的SUV将以更强大的产品力代替Yeti,替它继续征战细分市场。(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