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标致2008全新造型 将于2018年1月上市

时间:2017-12-26 12:30: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新款标致2008有望于2018年1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身涂装新增“碧玺橙”,搭载1.6L和230THP(1.2T)两种汽油发动机。

    新款标致2008是东风标致首款小型SUV,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融入了更多的标致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最新的点阵式造型,更显精致和时尚。品牌LOGO也从发动机盖位置移到格栅中间,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车侧增加了防擦条,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提供205/65 R15、205/60 R16、215/50 R17三种规格不同样式的轮圈可选。尾灯组同样采用家族化狮爪式内部灯腔设计,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更高。此外,新车增加了“碧玺橙”的车身颜色。

    据悉,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改动,内饰仍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立体式的中控台很有特色,小号方向盘和造型独特的仪表盘预计都会运用在新车身上,全景天窗周围增加了氛围灯加以点缀。中控台中央的7英寸显示屏支持CarPlay、3D智能导航(选装)、倒车视频影像等功能。

    新车的动力系统仍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1.6L和230THP(1.2T)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搭载的是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尾标标识将有所改变,更换为“PURETECH”的命名方式,例如搭载1.2T尾部标识为230THP PureTech。(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