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宝沃BX7上市 售价16.98-24.28万

时间:2017-12-22 12:15: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宝沃官方宣布,2018款BX7正式上市,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外观变化不大,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4.28万元。

    2018款宝沃BX7在外观上相比现款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前脸格栅内部增加了镀铬饰条,增加了铂光金色车身共消费者选择,此外,还新增了19英寸的TS运动轮圈,主要改变还是集中在细节方面。

    新车将全系标配全景式天窗、智能互联系统、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定速巡航、导航系统等,顶配车型则会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