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欧诺S正式上市 售价3.99-5.59万元

时间:2017-12-15 16:02: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长安汽车宣布旗下——长安欧诺S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及尾部设计,并对内饰中控台进行了升级,内外设计更加时尚,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5.59万元。

    跟现款欧诺相比,长安欧诺S针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镀铬修饰的格栅不仅视觉宽度有了延展而且前脸整体感更强,同时前保险杠采用网状设计,其高配车型前部将配置驻车雷达。灯组内部布局也有了变化,更加锐利的新灯显得更时尚。车侧基本跟现款欧诺一样,长度增加了90mm撑场,不过高度降低了15mm,在竞品车里,尺寸仍是较大的,而矮了18mm的后悬架,使得视感更加稳重。车尾采用全新造型,与现款欧诺比要饱满了不少,同时尾灯跟大灯一样锐利,应用了楔形造型样式,下部将增设银色护板。

    新车内饰设计同样也是全新设计,中控布局流畅感更好,用银色饰板替代烤漆元素的中控区,明显更加稳重。长安家族式三辐式多功能设计,增添了一丝时尚感,两侧新增了多功能键,使用更方便,前排增加了双安全气囊,安全配置得以提升。黑白双圆式仪表干净大方,且新增了车外温度显示。新增了7英寸多媒体液晶中控屏,具备手机互联、导航、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等功能,在该级车里,行车记录仪很罕见,省掉了不少后期麻烦,不过清晰度有待提高。座椅方面,新车全系标配2+2+3式7座布局。

    欧诺S采用了EA15-A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从135Nm增加到了14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底盘部分,新车的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轮胎规格185/70 R14,并标配电动助力转向。(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