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君马S70正式下线 将于2018年1月17日上市

时间:2018-01-12 09:17: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2月12日,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新生力量君马汽车旗下首款量产车型——君马S70在长沙众泰汽车基地正式下线。新车是一款轿跑型SUV,外观上将采用悬浮车顶设计,尾部进行溜背设计,整体更为运动,轴距达到了2800mm,内部有5座和7座可选,搭载1.6L/1.5T两种动力,提供7款车型供选,预计将于2018年1月17日正式上市。此外,君马汽车还将为君马S70提供7年/15万公里质保。

    君马S70整体造型比较年轻化个性时尚。前脸有两种样式风格,一种是采用了T字标的大嘴式格栅,另一种则是竖条纹的,中央配有“TRAUM”的君马品牌Logo,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给消费者多种的选择。两侧的大灯组采用刀锋式设计,内部拥有L型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的夸张线条,整体更为运动。

    车侧采用平直线条勾勒,采用流行的悬浮式车型设计,一条上扬的腰线贯穿前后车门门把手,并与尾灯组相连,看起来比较具有力量感。车身长宽高为4746×1882×1700mm。车尾设计比较简洁。配置方面可以选择全景天窗、全景摄像头、前后保险杠装饰条、前格栅等等进行选配。

    新车的内饰简洁,采用贯穿式设计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的双大屏设计看起来科技感十足,仪表盘可以有多种的定制显示模式,总尺寸25英寸的两块屏幕还可以互动,并支持触控。此外,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了触控式设计,还配有一个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以银色镀铬条加以装饰。该车由英国米拉底盘调校,国际标准品质可靠,BOSH9.0 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保驾护航,安全无忧,TCS+HBA+HHC+HDC操控稳定,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盲区检测等确保驾车安全无忧。

    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15Nm的TNN4G15T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85kW的TNN4G16A型1.6L自吸发动机,其1.5T车型的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工信部油耗为8.2L/100km和7.8L/100km。而1.6L车型的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将作为该车型的低配推出。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年初正式上市。(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