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日产轩逸正式上市 售11.9-15.9万

时间:2018-01-11 14:26: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东风日产官网获悉,2018款日产轩逸已正式上市,相比老款车型,新车针对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了升级,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0-15.90万元。此外,东风日产还为1.6L车型推出了25%购置税减免政策。

    2018款日产轩逸在外观与内饰造型上并无变化,主要针对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升级,其中1.6XV CVT尊享版相比老款车型增加LED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真皮方向盘和可滑动中央扶手;1.6XV+ CVT智尊版增加了自动大灯、真皮方向盘和可滑动中央扶手;1.8XV CVT智尊版增加了可滑动中央扶手,车辆在售价不变的基础上增加了配置,使其性价比更加丰富。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延续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最大扭矩154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最大扭矩174Nm,传动系统仅匹配CVT变速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