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起亚Stinger正式上市 售价27.98/31.98万

时间:2017-11-17 15:54: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17日,起亚全新车型Stinger在广州车展开幕当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GT概念车打造,也是起亚旗下全新的中大型后驱车,采用进口引入国内的销售形式,引入国内的版本为2.0T动力总成,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27.98万元和31.98万元。

    起亚Stinger历时六年设计研发,基于GT概念车打造的量产车型,整体造型偏向于轿跑风格,发动机盖和前翼子板处设计了很多通风孔,体现出运动本色。前脸采用了“虎啸式”家族造型设计,配合带有LED灯带,点亮后的效果颇具辨识性。大灯并未采用非常夸张的线条,远近光使用了LED光源,搭配下方竖形进气口,看起来十分运动。

    车侧线条流畅而不失力量感,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向后延展的车顶线条,轴距为2905mm,保障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四门的设计比例看起来也很协调。尾灯造型采用了三角形灯带勾勒,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和下方小型扰流板,这些都是运动车型的元素。

    新车内饰有着起亚最新的设计风格,采用涡轮造型的圆形出风口和机翼状控制面板,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氛围。顶置的悬浮液晶屏提供了丰富的车辆及娱乐信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圆式仪表等设计还是稍显平庸。该车采用了大开口的后备厢盖,可按4/6比例折叠的后排座椅提高了空间的灵活性,并且能够进一步扩大载物空间。配置上包括行人监测、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抬头显示、车道保持辅助、注意力监测系统等功能都配备在起亚Stinger车型上。

    进口至国内销售的Stinger搭载了2.0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8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353牛米,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前置后驱布局。同时,还支持五种驾驶模式。(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