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巴鲁改款力狮/傲虎上市 售21.98万起

时间:2017-11-17 13:25: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1月17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宣布,中期改款Legacy力狮以及Outback傲虎面向中国市场正式上市。斯巴鲁新款力狮是现款力狮的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内外设计进行小幅升级,动力方面仍将维持现有设定,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对应现款车型保持不变,依旧为为21.98-26.28万元。最初于2017纽约车展首发的斯巴鲁新款傲虎,针对外观及内饰进行小幅修改,动力系统没有变化,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98-32.98万元。

斯巴鲁新款力狮

    新款力狮针对车头造型进行了微调,同步了其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全新梯形设计的进气格栅,中间斯巴鲁LOGO的两侧搭配了更加粗壮的幅条,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线条更复杂,LED雾灯融入四边形镀铬装饰,下部进气口也同样采用了新的梯形设计。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一款与LEVORG车型同款的双五辐抛光面轮圈。车尾后保险杠下方新增了黑色扩散器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式圆形镀铬排气(2.5L车型为单边单出),使得车尾更具设计感和运动感。

    新车换装了与新一代XV相同的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换用了皮质包裹+缝线+木纹面板的组合,质感得以提升。据悉,新车还针对车厢隔音性进行了加强。6.5英寸加大的中控屏,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此外消费者还可选装8英寸屏幕和导航功能的中控系统。

    新车依旧依旧搭载2.5L和2.0T两款发动机,二者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5马力和241马力,传动系统标配CVT无级变速箱与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斯巴鲁此前表示,新款力狮针对CVT变速箱、悬架阻尼及转向助力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其驾驶感受将比现款车型有显著提升。

巴鲁新款傲虎

    新款傲虎的外观相较现款仅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前脸的变化主要在于前大灯组和前后保险杠造型的重新设计,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造型也更加夸张,灯组内部造型更为犀利,并融入了LED光源。前进气格栅采用单镀铬条幅设计,显得更加精致。同时外后视镜外壳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以实现更低的风噪。此外,标志性的黑色包围也突出了新车的SUV气息。

    新车内饰采用了更多软质材料包裹,搭配有木纹饰板。低配车型的6.2英寸中控显示屏升级为6.5英寸,而高配车型则配备了全新8英寸显示屏。此外,新款傲虎的前排升级了隔音玻璃,并在后排增加了两个USB接口。

    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和2.5L两个动力版本可选。而传动系统则依旧匹配CVT变速器,并标配有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