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佛兰Redline系列六款特别版车型亮相

时间:2017-11-16 20:35: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雪佛兰品牌之夜在广州车展开幕之前先行拉开帷幕,雪佛兰Redline系列特别版,包括科迈罗、科鲁兹、库罗德、索罗德、探界者、Traverse等6款车型集体亮相,其中,Traverse的Redline版本已在今年4月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亮相。Redline系列相比普通版车型,其外观经过了专属设计,以突出与众不同的身份和美式的运动感。

    这也意味着,Redline作为一种全新的产品型谱被正式引入中国市场。从雪佛兰官方获悉,此次展示的Traverse Redline车型的普通版本将于明年导入国内市场。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通用汽车北美地区兼雪佛兰品牌全球总裁贝亚伦表示:“雪佛兰中国销量累计突破500万,除了丰富产品外,还要加大其他方面的投入。”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则透露:“自2016年开始,产品不断铺开,从迈锐宝XL到科迈罗RS,雪佛兰在中国车型与全球同步,销量表现呈双位数增长,今年已完成100家经销商的升级改造。”

    科迈罗Redline特别版车型此前在北美地区亮相,相比普通版,新车采用银色车漆,前翼子板带有红黑配色装饰涂装,四个轮圈均为亮黑色且带有红色装饰,下进气格栅两侧带有红色饰条。

    雪佛兰中大型SUV——Traverse的Redline版本已提前在4月开幕的2017上海国际车展中亮相,该车有望在年底引入销售,中文名或定为“探际者”或“探迹者”。Traverse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标志性设计语言,相比普通版,Redline车型采用了金属银色车漆,同时前格栅、品牌LOGO、轮圈、外后视镜等细节采用了亮黑色涂装,搭配红色刹车卡钳,整体配色突显了强烈的运动风格。Traverse Redline版的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3.6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9马力,峰值扭矩352牛·米,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及四驱系统。

    索罗德和库罗德前脸采用大尺寸横幅式格栅,且饰条与LOGO均进行熏黑处理,发动机盖上隆起的造型设计符合美式肌肉风格;新车两侧大灯造型方正,且与格栅相连,整体霸气十足。此外,两款皮卡车型所配备的黑色大尺寸五辐轮圈,提升视觉效果。

    科鲁兹Redline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上格栅造型较为细长,中间嵌入熏黑样式十字标识,下格栅采用“大嘴式”六边形设计,周围带有黑色饰条装饰。新车侧面紧凑有力,双腰线设计较为复杂,配合双五辐黑色轮圈,整体彰显时尚。

    探界者前脸造型与轮廓更具立体感,前大灯组内部“Y”字形LED日间行车灯,更具辨识度;新车前保险杠使用了网格状样式,两侧为三角形雾灯。此外,两款特别版车型均采用银色金属车漆以及经过熏黑处理的格栅、LOGO、轮圈和外后视镜。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