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陆风逍遥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预售价9-14万

时间:2017-11-16 13:36: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陆风全新轿跑型SUV——逍遥正式亮相,预售价为9-14万元。新车采用了较多的新鲜设计元素,并大量保留了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预计2018年1月上市销售。

    陆风逍遥定位于一款轿跑型SUV,外观基本延续了陆风逍遥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大U型设计风格的前脸,令人感觉更加时尚,中央格栅两条贯穿的镀铬饰条,与不规则多边形设计的大灯组相连,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看上去动感犀利。下部包围采用了贯穿及拼色的设计手法,镀铬饰条和下护板的加入提升了动感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39/1835/1550(带行李架为1580)mm,轴距为2700mm。

    新车内饰的主色调采用了黑/红拼搭的撞色风格,视觉冲击力很强。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幕看上去很有档次感。中控台与下方平面错层排列,空调面板位于换挡杆和两侧按键区前方的弧面上。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三辐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和较为常规的机械仪表设计。配置上还将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手刹、电动座椅、座椅加热、360度影像、ESC、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

    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X4G15B5L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