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名爵6下线 或10月11日亮相/次月上市

时间:2017-10-10 09:57: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全新名爵6在上汽南京浦口生产基地总装车间质保终检区正式下线,这也是南京基地第100万辆整车顺利下线。据此前消息称,作为名爵家族最新一员,全新名爵6有望于10月11日正式亮相,并将于11月正式上市销售。

    全新名爵6采用了概念车MG E-motion的设计理念,传承欧系跑车基因。最新的家族式前脸由大面积的“星辉骑盾”格栅搭配左右“伦敦眼”犀利大灯,攻击气息较强,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保险杠两侧的多边形黑色进气口,下压的车头让其看上去更加时尚,且运动范儿十足。

全新名爵6申报图

    车侧采用溜背设计,一条锋利的腰线从前轮眉贯穿到车尾两侧尾灯,C柱上还布置有TROPHY的英文标识,明快简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车尾设有“小鸭翼”,底部配有类似扩散器的装饰,尾灯组融入了LED光带,搭配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更具质感。

全新名爵6申报图

    新车内饰采用红黑双色配色,以及大面积软材质包覆和双缝线处理,中控上的仿碳纤维装饰进一步突出运动风格。大尺寸的液晶屏幕搭载升级后的斑马智行2.0互联系统,具备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地图等功能。独有的交互式液晶仪表盘,贴合年轻人审美习惯。新车还配有一键启动、蓝牙电话、电子手刹、AUTOHOLD、ESP等配置。

    全新名爵6搭载一台代号为SGE 20T的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