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纳智捷U5 SUV正式上市 售价6.98-9.98万

时间:2017-09-28 09:36: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裕隆纳智捷旗下全新小型SUV——纳智捷U5 SUV已于2017年9月27日晚7点在广州“小蛮腰”旁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个性十足,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推出10款车型供选择,售价区间6.98-9.98万元,其中1.6L MT爵士AR+版、1.6L CVT名士AR+版、1.6L CVT爵士APA版车型将在12月上市销售。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新发在发布会现场表示:“纳智捷曾经创造了一个新的潮流、引领了一个新的趋势,如今,纳智捷U5 SUV将以潮黑科技在自主小型SUV市场掀起新一轮变革,再领风骚。”纳智捷U5 SUV以别出心裁的方式公布了7款首发车型、3款“追加车型”的售价,起售不足7万元。同时,东风裕隆还推出“1512计划”,即消费者仅需1.5万元首付、1200元月供就可提车。

    作为纳智捷品牌“510计划”的首款车型,设计年轻活力的纳智捷U5 SUV以流线型跑车化SUV为设计元素,拥有独具辨识度的外观。前脸采用大嘴设计,点阵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上的多点式浮雕造型,与造型犀利的头灯相连,头灯尾部贯穿前翼子板并延伸至A柱下方,保证个性感受的同时也兼顾了视觉冲击感。同时,双色车身符合年轻人潮酷炫的个性需求。

    车侧采用了与优6 SUV相似的溜背式设计,腰线走势十分张扬,搭配17英寸5辐刀锋式双色铝合金轮毂与黑色轮眉、侧裙,跨界气息更加浓厚。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5/1763/1594mm,轴距为2620mm。车尾内切式造型很有层次感,融入多层次立体面,配有扰流板与高位刹车灯,后挡风玻璃下端突出,并采用熏黑处理,动感十足。

    新车的内饰延续了纳智捷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区搭载有12寸手机互联智慧大屏,人机多功能交互系统通过自然语音控制功能,实现对车内系统智能控制,让驾驶者更加集中应对车辆动态行驶。借助智慧互联系统与远程指令控制系统,用户仅通过手机端App即可控制车辆发动机启动、停止以及空调预热、降温等功能。三幅式真皮方向盘配以银色装饰,上圆下平的造型,集成了音响控制、定速巡航、蓝牙电话等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强大的ARView+全景影像系统、倒车安全影像系统、主动式环景影像系统、底盘透视影像系统和环车安全影像系统、APA 自动泊车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BSD盲区侦测系统等丰富配置,充分的照顾到了车内乘坐人员以及驾驶员的安全保护,提升了行车安全。此外,纳智捷 U5 SUV还配备了远程指令控制系统,可以通过手机APP来远程操控车辆,这个“炫奇配置”也算得上是整车一大亮点。

    纳智捷U5 SUV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124Ps)/6000rpm,峰值扭矩153N.m/4200-4400rpm。变速箱方面,除了5挡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有着可以模拟7个前进挡的CVT变速箱可以选择,这台变速箱由日本Jatco提供,和发动机的匹配做的不错。

纳智捷2018年新车计划

    今年6月份,东风与裕隆之间的合作模式发生变化。吴新发也在发布会上坦承,过去两年,很多用户、经销商都在关注或者担心东风裕隆,但纳智捷U5 SUV将是东风裕隆释放能量的开始。发布会上,东风裕隆还对外公布了纳智捷品牌在2018年的新车计划,其将会在2018年三季度推出一款跨界纯电动新车——锐3;四季度推出一款纯电动SUV——U5 SUV纯电动版本;以及在下半年推出一款7座SUV车型。

    今年9月20日,东风裕隆与杭州市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此次签署协议主要聚焦于在新能源汽车、汽车金融、车联网以及共享车平台等方面,旨在建议全新绿色汽车产业的全方位发展合作。杭州市政府将会对其在杭州新能源项目选址、建设充电设施等方面进行支持。纳智捷也将会在2018年第三、四季度,推出旗下新能源产品——锐3和U5 SUV纯电动车型,两款新车将采用相同的纯电动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11公里,0-100km加速时间为7.9秒。

    目前,纳智捷在SUV市场已经布局了U5 SUV、优6 SUV以及大7 SUV三款产品,涵盖了小型、紧凑型和中型SUV市场,但是在7座SUV市场依旧处于空白状态。如今国内7座SUV市场正处于快速增长阶段,而其在明年下半年推出的纳智捷7座SUV,将继续增强该品牌在SUV市场的竞争力。

    东风裕隆将依托“510计划”,打算在未来5年,以每年至少投放一款全新车型的速度,向市场投放共计10款全新车型。而作为开启全新的两岸合作模式后的首车,纳智捷U5 SUV承担着提升纳智捷销量和口碑的双重使命。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新发表示:“凭借同级的潮黑科技及强大的价格竞争力,我们有信心纳智捷U5 SUV的上市必将引起自主小型SUV市场的新一轮变革,成为年轻人喜爱的十万元内小型SUV新爆款。”(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