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宝马3系GT上市 售价39.8-51.9万

时间:2017-09-26 10:41: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宝马中国官方获悉,2018款宝马3系G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仍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四款车型,价格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售价区间仍为39.8-51.9万元。

    2018款宝马3系GT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造型,全系取消了大灯清洗装置,320i时尚型车型的轮圈尺寸升级至18英寸,330i xDrive M运动型则升级为19英寸M运动型轮圈。M空气动力学套件、前导流板、侧裙板、带暗黑色金属漆扩散板嵌饰的后导流板、侧面鲨鱼腮设计等将车辆运动风格展现无遗。修长的发动机罩以及从C柱到车身的鲜明轮廓展现了蓄势待发的前冲感。流线型车顶线条与无框车窗展现了运动型轿跑车经典特性,掀背式设计、超大空间行李厢、以及2920毫米长轴距带来了宽敞的空间,保留了出色的功能性。同时,L型尾灯突出了车辆的宽阔外形。

    新车内饰全系标配运动座椅,新增干邑色真皮内饰和Harman/Kardon音响系统。中控区配备的全液晶仪表盘功能强大,将搭载宝马最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卡片式悬浮菜单逻辑更为清晰简洁,车主可以自定义页面。此外,新车还可选装Apple CarPlay功能,后视摄像机、全景摄像机、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巡航定速系统等改款前的选装配置,在2018款宝马3系GT上成为标准配置,进一步强化了3系GT的产品竞争力。带多功能按钮的M真皮方向盘、M迎宾踏板饰件和M驾驶者踏板等M运动套件细节设计,让您畅享运动性和功能性兼得的优质体验。全景玻璃天窗、自动空调设备或多功能方向盘装备组件等众多配置,令您得以全身心感受到独特的体验。

    2018款宝马3系GT车型的动力系统仍将搭载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其中,320i车型配备了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70Nm;330i车型则配备了2.0T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350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