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二代马自达CX-5上市 售16.98-24.58万

时间:2017-09-22 11:10: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第二代长安马自达CX-5已于2017年9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运动风格紧凑级SUV,推出2.0L/2.5L两款动力共计8款车型,售价16.98-24.58万元。8款车分为:舒适型、智尚型、智享型、智尊型和旗舰型5个配置等级。

    第二代马自达CX-5采用马自达KODO魂动设计理念,整体轮廓跟现款基本相同,前脸和侧面腰线变化较大。盾牌状的前进气格栅搭配大尺寸平面LOGO,前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且带有透镜的造型,搭配周边环形LED行车灯,看起来更为动感。车头下方的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棱角变得尖锐,看上去更加年轻与运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5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轴距、车身长度保持不变,宽度增加2mm,高度减少25mm,更宽更扁也是时下许多新车上的设计趋势。尾部设计比较圆润,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狭长的尾灯与头灯前后呼应。

    新车的内饰延续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来看简洁大方。悬浮式的中控屏看上去更有质感,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相比于现款也更讨人喜欢。在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等部位配有镀铬饰条,看起来比较时尚,质感很强。自动挡车型换挡杆后方还有多媒体功能区,而手动挡则取消了这一高大上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小储物格。新车全系标配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后排空调出风口、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后排4/6比例分割放倒、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中高配车型进一步增加了10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加热、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等;此外三款四驱车型还提供了前挡风玻璃、方向盘及后排座椅电加热功能供寒冷地区的消费者选装。

    多媒体及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自动启停、G-VC加速度矢量控制、音量随速调节、USB+AUX接口等;智尚型及以上车型便提供了带有7英寸屏幕和人机交互系统的马自达悦联系统;顶配旗舰型还提供了10扬声器BOSE音响、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侧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行车自动落锁等多项配置;智尚型及以上配置的车型进一步配备了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其余高配车型则配备了更多主动安全配置项目,如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盲点监测、倒车预警,以及自动远光、前防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等等。

    第二代马自达CX-5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2.5L车型还将配备有四驱系统。(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