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红旗H7正式上市 售价24.98-47.98万

时间:2017-09-22 10:27: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一汽-红旗于2017年9月21日在北京凤凰媒体中心召开以“新红旗 新梦想”为主题新车上市发布活动,并宣布新款红旗H7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豪华C级商务轿车,主要针对内外设计进行了升级和调整,搭载1.8T、2.0T和3.0L V6三种动力,推出1.8T技术型、1.8T豪华型、2.0T豪华型、2.0T尊贵型和3.0L豪华型、3.0L尊贵型,共计6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24.98-47.98万元,与现款售价相同。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幻影黑、钛金灰和摩卡棕三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作为红旗品牌重振之作,新款红旗H7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时尚大气。前脸采用了更大的扇形前格栅,竖向镀铬装饰条,使新红旗H7的前脸更加硬朗动感。前大灯的内部构造进行了优化,整体面积缩小但却变得更加具有层次感。内部预计融入了日间行车灯,下部雾灯区域也进行了改变,同时加入贯穿的镀铬装饰条。线条分明的发动机舱盖加上红旗品牌独特的旗帜样立标logo,增添了新红旗H7前脸的视觉冲击力和表现张力。

    车侧维持现款风格,线条平直,造型厚重。从天安门建筑艺术中获得灵感而设计的亮条和“祥云”型尾灯的穿插组合,提升新红旗H7车尾的辨识度,尽展东方韵味的同时,诠释了沉稳与时尚兼备的新商务风范。牌照区凹槽则实现了“平稳化”过渡,造型更为舒缓。车尾下包围增加镀铬饰条,更加精致时尚。

    新车内饰以开阔的设计格局、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中控区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延续现款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样式,轮船造型的副仪表板加上游艇式换挡手柄,使得整车内饰更加年轻化。中国风设计的HMI人机交互系统,横向贯通的大桃木运用,则体现了东方豪华的韵味。下方空调出风口与中央适中划归一个独立区域,空调温度、风量等功能按键采用条带状设计,给人别具一格的感觉。中控另一处显著变化是整个排挡区的重新布局,换挡握杆更为纤细狭长,贴合手型,将带来更为出色的持握体验。挡位槽采用皮质缝线包裹,盖板式储物格由先前竖置改为平置,整体视觉效果更为规整。

   在延续现款车型欧洲五星安全标准的基础上,新红旗H7更以最优的系统安全方案定义“中国安全”理念。新红旗H7拥有高强度车身、六个安全气囊和可溃缩式转向柱等,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被动安全保护。主动安全方面,新红旗H7优化了主动制动和前防撞系统功能,并增配了盲点信息警示系统(BSD),在尊重消费驾驶习惯的前提下,实现了360度全域式安全防护。

    新款红旗H7的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依然提供1.8T、2.0T和3.0L V6三种动力系统。其中1.8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千瓦/150千瓦,峰值扭矩同为260牛米;3.0升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三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前置后轮驱动。

    作为刚刚走马上任的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徐留平,在此次发布会上也同时宣布了未来红旗品牌新的战略规划。

    首先,自其履新以来,一汽集团正在重振红旗品牌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8月23日,一汽集团在红旗工厂召开了产品质量誓师大会,提出红旗产品的质量标准应该是世界顶级豪华车标准;

    9月9日,一汽集团15万人召开“我心中的红旗”大讨论总结大会,为红旗振兴建言献策;

    9月16日,先于新款红旗H7正式上市时间,一汽集团向江苏省常州市公路运输集团交付了100台红旗车,并宣布“红旗将首次推出终身免费保修政策,以高质量的服务让红旗品牌的所有用户都能尽享无忧的用车生活”;

    9月18日,一汽集团宣布组织架构大调整,战略管理部、集团品牌公关部等部门也随之进行调整,红旗在生产、研发、质保等各个方面获得最大的支持和最直接的决策管理,体系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最优势的资源开始向红旗倾斜。

    其次,徐留平表示未来总部将直接运营红旗品牌,并将把红旗品牌真正打造成中国第一和唯一的豪华品牌。

    最后,红旗宣布正式启动“红旗扶贫梦想基金”项目,徐留平表示,希望用企业和品牌的力量,通过持续的投入帮助每个人,尤其是最需要帮助的贫困者实现梦想。将在扶贫等社会公益项目中持续投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