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雪佛兰探界者上市 售17.49-25.09万

时间:2017-09-21 11:26: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上汽通用雪佛兰宣布——2018款探界者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与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针对主销的4款车型进行了配置升级,进一步提升了竞争力。该车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49-25.09万元。

图为海外版2018款探界者

图为海外版2018款探界者

图为海外版2018款探界者内饰

2.jpg

图为2018款探界者内饰效果图

    此次改款的探界者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改动,主要针对其中4款车型的内饰配置进行了升级,进一步增加了市场竞争力。相比于现款车型:

    2018款探界者535T(1.5T)驰界版新增日冕黑真皮内饰;

    535T(1.5T)驭界版、535T(1.5T)四驱拓界版和550T(2.0T)四驱拓界版将升级配备玄武黑打孔真皮内饰;

    同时,上述4款车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换挡杆均采用了真皮包覆。

探界者RS

    除了普通版车型外,在此前开幕的2017成都车展上,上汽通用雪佛兰还推出了3款探界者RS车型,该车采用了十分炫酷的黑色涂装,并且多辐式轮圈以及前格栅都采用了黑色处理,视觉效果十分运动。

图为海外版2018款探界者

图为海外版2018款探界者

    2018款探界者将继续搭载1.5T(535T)和2.0T(550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91kW。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