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红旗H7即将上市 外观调整/内饰革新

时间:2017-09-21 09:57: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红旗H7是一汽红旗汽车的主销车型,定位中大型行政级轿车,从红旗汽车官方获悉,新款红旗H7将于9月21日晚间正式上市,新车对外观进行调整,并对内饰布局进行了革新升级。

    新款红旗H7的外观是此次变化最大的地方。前脸采用了更大的扇形前格栅,让整体造型更加具有气势。前大灯的内部构造进行了优化,整体面积缩小但却变得更加具有层次感。内部预计融入了日间行车灯,下部雾灯区域也进行了改变,同时加入贯穿的镀铬装饰条。

    车侧维持现款风格,线条平直,造型厚重,契合其行政车型定位。尾灯组造型修长,内部采用LED光源;牌照区凹槽则实现了“平稳化”过渡,造型更为舒缓。经过平滑处理后,尾部整体造型更为柔和。此外,车尾下包围增加镀铬饰条,更加精致时尚。

    新车中控区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延续现款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样式,内嵌式屏幕尺寸与现款相当,多媒体周围采用了大量仿木纹装饰,下方空调出风口与中央适中划归一个独立区域,空调温度、风量等功能按键采用条带状设计,给人别具一格的感觉。

    中控另一处显著变化是整个排挡区的重新布局,换挡握杆更为纤细狭长,贴合手型,将带来更为出色的持握体验。挡位槽采用皮质缝线包裹,盖板式储物格由先前竖置改为平置,整体视觉效果更为规整。

    新款红旗H7的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依然提供1.8T、2.0T和3.0L V6三种动力系统。其中1.8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千瓦/150千瓦,峰值扭矩同为260牛米;3.0升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三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