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幻速S7将于9月27日下线同步开启预售

时间:2017-09-20 14:15: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北汽幻速S7将于9月27日正式下线并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于一款7座中型SUV,采用家族式设计,将会搭载1.5T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

    北汽幻速S7采用了北汽幻速家族式的设计,纺锤形大面积进气格栅、三横幅的镀铬饰条、覆盖整个车身下部的黑色护板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也使得整车前脸更为霸气。大灯灯组内融入了带透镜的远近光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有效提升了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车侧较为修长,大尺寸的后车窗和粗壮的C住为第三排乘客提供了充裕的空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1850×1760mm(低配车型带行李架1770mm,高配车型带行李架1800mm),轴距为2780mm,定位于中型SUV。配备了双色的铝合金轮辋,轮胎搭配185/60R18。360度全景影像分布在车标下、两侧外后视镜下方以及后牌照框上方,为泊车和野外越野提供了帮助。车尾设计依旧简洁而不简单,后尾灯采用了分体设计,转向灯、雾灯以及倒车灯设计在了后杠上。尾灯组采用多边形式设计,尾门开口也较为宽大。

    新车内饰主打黑棕双色搭配,中控台的布局比较具有层次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以提升其档次感和科技感。部分区域还加入了软性材质包裹,看起来比较具有质感。配置上将会配备集智能泊车、行车记录仪、卫星导航等功能于一体的车载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等。新车采用了7座设计,座椅布局为2+3+2,更多的考虑了日常5座的装载能力。

    北汽幻速S7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动力悬架。(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