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起亚焕驰正式下线 并将于9月26日上市

时间:2017-09-18 11:14: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全新小型车——焕驰于近日正式下线,新车的前脸造型延续了海外版全新锐欧的设计风格,售价或为5万余元,并将会在今年9月26日正式上市销售。

    东风悦达起亚焕驰是现代全新瑞纳的姊妹车型,外观设计上延续了海外版全新锐欧三厢版车型的风格,虎啸式进气格栅造型看起来更加修长,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前保险杠处采用了很多黑色的运动化装饰件,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车侧设计比较简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00/1700/1460mm,轴距为2570mm,相比于现款K2,新车轴距减少了30mm,车身长度减少了100mm,其余则保持不变。车尾造型同样非常简约,尾灯组采用卤素光源。

6.jpg

    新车内饰虽然定位于小型车级别,但整体还是透露着起亚的家族化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双圆仪表,中央为单色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从原来的两顶部移到了多媒体屏幕的两侧。同时,还配备有中控液晶屏幕,并内嵌蓝牙、CarPlay和CarLife系统。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有AUX、USB接口以及12V电源接口,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

    起亚焕驰将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会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