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诺新卡缤10月12日上市 外观内饰微调

时间:2017-09-15 12:28:11  来源:雷诺官方宣布,旗下曾在8月成都车展首发的——新款卡缤将于10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于现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的细  作者:

    雷诺官方宣布,旗下曾在8月成都车展首发的——新款卡缤将于10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于现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的细节进行了调整,动力系统则将继续搭载1.2T发动机。

    新款卡缤的前脸变化较大,前保险杠采用了左右贯穿式下部进气口的设计,下方加入了银色下护板,两侧新增了C形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有质感。

    车侧依旧沿用老款车型的双色车身设计,但采用了一套新样式的双色轮圈,将提供一款16寸和两款17寸轮圈造型可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3×1813×1613mm,轴距为2674mm,相较现款卡缤,新车的尺寸可为全面增加。车尾则针对尾门线条进行了微调,还采用了黑底色尾灯、LOGO下方车身同色饰条。

    新车内饰也同样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方向盘和挡杆设计上,有一些变化。除车身颜色增加外,新款卡缤同样为内饰增加多种配色,其中包括象牙色、蓝色、焦糖色、红色灯6种主色调。

    新款卡缤的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现有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9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