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骏派D60新增两款车型 售价5.89/8.69万

时间:2017-09-15 11:46: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天津一汽官方宣布,旗下骏派D60将新增1.5L手动进取型和1.8L自动豪华天窗版两款车型,两车的售价分别为5.89和8.69万元。

    据悉,此次骏派D60新增的1.5L手动进取型推出后将作为全系的次低配车型销售,相比于入门级车型而言,该车新增了ESP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并换装了尺寸更大的17英寸轮圈,而售价则相应增加了2000元。

    至于另外一款新增车型1.8L自动豪华天窗版则将作为顶配车型销售,相比于现款的1.8L自动豪华版而言,新车新增了前排预紧式安全带、电动天窗、后排照明灯和6扬声器音响等配置,指导价格同样增加了2000元。

    两款新车均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分别搭载1.5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39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