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骁途将7.31上市 推7款车型/预售10-16.5万

时间:2017-07-21 07:42: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长安铃木官方获悉,铃木骁途将于7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包含1.6L、1.4T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0-16.5万元,其中1.6L车型预售10-13万元,1.4T车型预售13.5-16.5万元。

    作为现款锋驭的中期改款车型,骁途的前脸采用全新的直瀑式前格栅,镀铬处理的条幅和格栅边框显得更加大气时尚,LED自适应前大灯与格栅相连,内部采用熏黑处理,LED尾灯、保险杠以及雾灯区域都有所调整。高配车型配备有全景电动天窗、LED前后灯组、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

    骁途内饰延续现款锋驭的设计,中控台配备有8英寸触控式液晶显示屏,具备车载蓝牙免提、手机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功能。在内部配置方面,真皮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架)、杂物箱照明、打孔皮质座椅等均会在这款车上配备。

    铃木骁途将继续搭载1.6L/1.4T两款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1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还提供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