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豹E-PACE正式全球首发 明年或将国产化

时间:2017-07-14 12:54: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捷豹于伦敦时间7月13日在英国正式发布了品牌旗下全新紧凑级跑车型SUV——捷豹E-PACE。作为捷豹跑车型SUV PACE家族的新成员,新车借鉴了F-PACE的设计元素,定位要略低于F-PACE,预计该车将于明年正式引入国内并国产化。

    捷豹E-PACE延续捷豹跑车型SUV PACE家族的设计风格,简直是大哥F-PACE的缩小版,新车不仅是SUV的定位,也兼具跑车风格。E-PACE车型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3.86万美元、英国市场的起售价为2.85万英镑、欧洲市场的起售价为3.495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全新E-PACE将在2018年引入国内,并由奇瑞捷豹路虎国产,至于新车是否会针对国内市场进行轴距加长目前还尚未可知。

    新车的大尺寸梯形前格栅非常显眼,搭配造型犀利狭长的前大灯组,灯组内融入了折线形的LED日间行车灯。高性能版本车型在前格栅下方还将配有R的身份标识。新车并没有配备前雾灯,代替雾灯的是两个大尺寸的通风口,以提升车辆的动力性能。

    车侧线条和F-PACE如出一辙,窄车窗的设计很好的拉伸了车身侧面视觉效果,营造出非常运动的感觉。花瓣式轮圈造型颇具新意,其轮圈内部还采用了黑色和银色的双色装饰。长宽高分别为4395、1984、1649mm,且轴距为2681mm的E-PACE,整体要比F-PACE稍小。

    车尾一向是捷豹家族的亮点所在,宽大的车尾配合上小面积的后窗看起来非动感,同时配备了几乎和F-PACE同款的尾灯,点亮后的LED灯带非常具有辨识度。在车尾下方,E-PACE的后保险杠造型非常独特,非常粗壮的双边双出圆形排气口也预示着该车将有不俗的动力表现。

    E-PACE的内饰设计同样是捷豹的家族式风格,红黑的双色内饰颜色搭配看起来非常动感,三辐式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按键和镀铬装饰,还将配有一块全液晶的仪表盘,其中控台的造型与F-PACE也基本一致,不过其下方的挡把样式与捷豹家族式的旋钮样式不同,为传统的挡把式设计,且样式也跟F-TYPE非常接近,不过这样的设计却更多突出了跑车型SUV的定义,从而带来更多驾驶中的操纵感。

    从目前获得消息来看,新车将配有一键启动、导航、自动空调、驾驶座座椅记忆、英国之宝音响、驾驶模式选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电动尾门等配置。

    捷豹E-PACE定位为运动轿跑SUV,海外提供柴油版和汽油版,均为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提供了不同调校版本,其中汽油版提供了高低两个调校版本,柴油版则提供了三个版本。入门级车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6马力。与之匹配的是搭配九速自动变速箱,但捷豹方面也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车型。传动方面,除基础款柴油车型配备前轮驱动外,其他车型均为全时四轮驱动。

21.jpg

22.jpg

    新车还将在未来推出混合动力和纯电驱动多个动力版本。同时,海外版的大部分款型都标配四驱系统,到了国内可能会增加两驱版的数量以降低门槛。据官方透露,未来捷豹E-PACE将会推出捷豹E-PACE SVR版本。(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