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新S级轿跑/敞篷版将9月发布 搭新动力

时间:2017-07-13 17:50: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奔驰官方近日公布,新款S级Coupe(轿跑版)和Cabriolet(敞篷版)将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对公众亮相。目前海外媒体已拍摄到新款S级Coupe的路试谍照,该车在车身细节方面有轻微调整,并将搭载全新的动力总成。

    从多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S级Coupe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前保险杠轮廓有小幅调整,优化了LED日间行车灯的细节。LED尾灯内部结构可能会发生变化,后保险杠上加入了一些线条勾勒,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更加凸显了运动色彩。

    新款S级Coupe的动力系统将会换装新的3.0T直列6缸汽油/柴油发动机以及升级版的4.0T V8汽油发动机。其中全新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将与48V电气系统组合,并出现在混合动力车型上,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为500Nm;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9kW;而升级版的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8kW,峰值扭矩为700Nm,将应用于S 560和AMG S 63等车型上。(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