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力帆全新小型SUV家族化设计 有望年内上市

时间:2017-07-07 11:41: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力帆全新小型SUV(内部代号CY02C)的谍照。新车在外形方面采用了与力帆X80类似的家族化设计。据力帆汽车官方的消息,新车有望2017年内上市。

    从这组谍照可以看出,力帆全新小型SUV整体造型硬朗阳刚,与家族老大力帆X80有几分神似。前中网采用了六边形的大嘴式设计,并更换了新样式的“LIFAN”品牌车标。组合式大灯非常漂亮,颗粒状橙色的转向灯集成在大灯组的边缘,比较有个性。整车前后也都装备了黑色下护板,分体式中网加上前翼子板的运动造型,为全车增添了不少越野气质。

    车侧可看到双腰线设计,悬浮式车顶极为抢眼,车顶还有配有行李架和鲨鱼鳍天线。尾部的扰流板粗壮有力,格外醒目。五辐铝合金轮毂与老大力帆X80相似。尾部线条较丰富,设计有些复杂,硕大的尾灯被一根镀铬饰条连通。

    整车内饰采用黑棕拼色设计,并配有三幅式方向盘。此外从谍照图中猜测,新车为一款自动挡车型,并且配有中控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

    该车定位为小型SUV,力帆全新小型SUV的加入将会进一步完善力帆的SUV整体布局。目前整车的动力参数尚未曝光,关于这款新车的配置及动力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