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进军自主MPV市场 概念车明年下旬量产

时间:2017-06-29 13:07: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吉利官方获悉,此前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亮相的吉利全新MPV概念车量产版,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发布。此举意味着吉利将正式进军自主MPV市场,以满足近年来迅速增长的MPV市场需求。

    吉利全新MPV概念车的外观方面采用了吉利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线条自然流畅。前格栅运用了回纹涟漪造型,下方还带有V型镀铬饰条并嵌入LED大灯组内部,视觉效果格外突出。此外,该车前脸下方的进气口造型也十分独特,并带有线条上扬的趋势。

    作为吉利旗下首款MPV车型,采用了非常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熏黑处理的B、C、D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窗边缘还配有镀铬饰条,加上LED尾灯组,视觉效果十分出色,充满了科技感。此外,这款概念车还配备了大面积的全景天窗。

    整车内饰看上去比较简洁,配备了平底式方向盘,液晶设计的仪表盘,中控顶部也设计了大尺寸液晶屏。另外,电子挡把是第一次出现在吉利车型上。该车型座椅布局将使用2+2+3的方式,能够更好的使第二排乘客舒适性大大提高,但量产车会根据消费者需求提供更多选择。此外新车没有采用大多数MPV惯用的侧滑门设计,而是采用了对开门式设计,非常新潮。

    吉利全新MPV概念车的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信息。此外,除上述吉利全新MPV车型之外,吉利从2014年起就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向MPV市场进军,并为此成立了MPV研发部门,负责产品的研发工作,除了走中档MPV路线外,2017年的吉利MPV规划中,还有一款瞄准入门级MPV市场的车型。(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