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上市 售16.99-21.99万

时间:2017-06-23 21:45: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雪铁龙第三代C5,于2017年6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相较上代车型在外观、内饰和配置等方面均有大幅提升,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9-21.99万元。

    新车在前脸和一些细节设计上相比老款有所调整,前脸采用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贯穿式格栅设计,前大灯采用LED日间行车灯灯带+矩阵式灯组的型式,后尾灯则为双8字造型,辨识度极高。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5/1860/1480mm,轴距为2815。相比于上代车型,新车加长了20mm,高度增加了22mm,但轴距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新车在内饰方面的升级变化比外观方面更为明显,LA MAISON唯享座舱设计从视觉效果上给人带来十足的科技感。中控台造型采用颠覆式设计,整体风格更为简洁。搭配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的8英寸悬浮触控屏,配有Apple CarPlay+MirrorLink手机映射功能,科技感十足。

    配置清单十分丰富,新车标配有电动天窗、自动空调、8英寸中控显示屏、CarPlay、ESP、电子手刹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有前排座椅加热、全液晶仪表、360度全景影像、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等配置。

    雪铁龙新款C5 350THP和380THP车型分别对应1.6T和1.8T发动机,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7马力和245牛·米,1.8T发动机的数据则分别为204马力和280牛·米,与两款发动机搭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确保了整车的驾乘舒适性。(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