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日产劲客7月11日上市 对手直指缤智

时间:2017-05-27 17:52: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东风汽车公司官方获悉,刚于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的东风日产旗下首款小型SUV——劲客(Kicks)已于5月22日正式下线,并将于7月11日正式上市。据悉,劲客(Kicks)轴距为2610mm,未来将直接竞争本田缤智等车型。

    从2016年3月份排耐试验开始,经过14个月时间,劲客终于在5月22日下午13点,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广州风神总装一科生产线顺利下线。作为一款小型SUV车型,劲客的上市,将进一步完善东风日产SUV家族的产品谱系。它将联合已有的逍客、奇骏、楼兰,乃至途乐,由小及大,实现东风日产SUV品类全覆盖。

    东风日产劲客延续了海外版Kicks的造型,采用日产标志性的家族式V型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再配合动感的回旋镖式前大灯,整个前脸十分运动。日间行车灯、示宽灯以及近光灯均为LED光源,并带自动远光功能。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动感,特殊设计的C柱,营造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加上拼色搭配,更加凸显时尚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在同级别产品中处于主流位置。此外,新车采用17英寸双五辐轮毂。

    劲客尾部造型紧凑,层次感强。同样配备了家族式造型的尾灯,与前大灯相互呼应。同时,新车采用了大面积黑色塑料后保险杠,很有野性。另外,新车还将提供不同颜色的门把手、前大灯以及外后视镜选装。

    新车内饰采用了双色搭配,大量采用了银色和镀铬装饰件,更加年轻化。中控台部分区域采用了皮质包裹,并配备了集成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移动互联功能的7英寸中控屏、液晶仪表盘以及最新家族式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此外,还配备了日产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包含了智能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变道盲区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

    东风日产劲客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HR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Ps,与之有望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东风日产劲客1.5L CVT车型和MT车型的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6L和5.9L。(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