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伯明翰SVO工厂接受定制专属路虎车型

时间:2017-05-27 17:25: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英国伯明翰,有这样一个卓越的工程和生产部门。每一辆从这里诞生的路虎车型,都将豪华、驾驶及越野性能演绎得炉火纯青。而为客户“量体裁衣”的专属定制,也让每款车型“SVO”铭牌的背后蕴藏着不同的意义。SVO是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的缩写,这就是著名的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部门,一个让每款定制路虎车型都有故事的“梦工厂”。

在伯明翰,定制一款专属的路虎车型01.jpg

在伯明翰,定制一款专属的路虎车型02.jpg

在伯明翰,定制一款专属的路虎车型03.jpg

个人定制——英国著名拳击运动员安东尼•约书亚

在伯明翰,定制一款专属的路虎车型04.jpg

    今年4月,大英帝国成员勋章获得者、英国著名拳击运动员安东尼•约书亚,就收获了SVO为其专属打造的路虎揽胜SVA Dynamic定制款车型。拳击手套图案装饰的门把手、带有个人签名刺绣的驾驶员头枕、铝制铭牌的车门饰板和设有镀铬徽章的B柱,这款车在内外细节均打造出强烈的个人特征。为纪念约书亚在拳坛所取得的成绩,SVO还独具匠心地调配出“拳王荣耀•石墨黑” 的专属豪华车漆,用高超的技艺表达对拳王十足的诚意。

在伯明翰,定制一款专属的路虎车型05.jpg

在伯明翰,定制一款专属的路虎车型06.jpg

英雄主义——为红十字会救援工作而生

在伯明翰,定制一款专属的路虎车型07.jpg

    在与国际联合会鼎力合作的64年中,路虎在世界范围内提供了120辆车,用于支持红十字会的救援工作。而今年,SVO与奥地利红十字会联手开发了基于路虎发现的‘Project Hero’车型。该车创新地搭载了无人机,可将现场视频传送到红十字会的紧急应变小组,帮助其更快、更高效地应对自然灾害。在这部车中,SVO部门巧妙设计了储物空间,包括可实现外部存取物品的创新侧舱盖以及抽拉式地板。同时,车内储物空间可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实现重组。而在这一过程中,任何乘员均无需离开座舱,充分保障自身安全。结合发现车型卓越的全地形能力,‘Project Hero’可帮助红十字会在紧急情况下拯救更多生命。

在伯明翰,定制一款专属的路虎车型08.jpg

在伯明翰,定制一款专属的路虎车型09.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