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纳智捷全新小型SUV凌厉动感 将11月上市

时间:2017-04-28 16:27: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纳智捷全新小型SUV将在2017年11月的广州车展期间上市。新车基于纳智捷锐3平台打造,时尚前卫,配有12寸超大尺寸中控屏,动力上有望搭载1.6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

    纳智捷全新小型SUV在本月结束的上海车展上已经亮相,据官方透露,新车或命名为优5 SUV或炫5 SUV,并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新车的前脸采用“大嘴”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与刚刚上市的新款优6 SUV有所不同,大灯灯角贯穿前翼子板,整体设计比较凌厉。新车采用双色涂装,后视镜使用了鲜活的荧光绿喷涂。在进气格栅上除了“L”形的车标外,还在中网上使用了类似奔驰“星空”的镀铬装饰。尾部设计十分简洁,上扬的分体尾灯造型凶猛,在两侧还有出风口的设计。

    纳智捷全新小型SUV的内饰延续了纳智捷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区搭载有12寸大尺寸触摸式中控屏,挡把四周还将有仿碳纤维饰板装饰。

    新车的动力系统或将会搭载源自PSA集团的1.6T发动机,目前该发动机已经搭载在新款纳智捷优6 SUV上,其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方面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