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丰田首款小型SUV明年上市 定名C-HR

时间:2017-04-27 14:39: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丰田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了最新车型——丰巢WAY概念车,其将是对C-HR的提前预览。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首款小型SUV C-HR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

    丰巢WAY概念车的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化的“Keen Look”设计风格,再配合犀利前大灯,整体显得非常运动、时尚。

    车身侧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设计也显得极具层次感,相当吸睛。


  
    未来一汽丰田C-HR将基于最新TNGA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国产丰田C-HR量产版的动力系统预计将搭载1.2T发动机和混动系统可选,其中与1.2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且提供四驱可选。此外,混动版车型搭载了由1.8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