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外观获升级 将六月上市

时间:2017-04-26 18:10: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广汽丰田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了雷凌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一些升级,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动力系统继续搭载1.2T和1.8L自然吸气两款动力总成,其中1.2T车型被命名为“雷凌185T”。据从官方透露,新车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或首先于5月底公布售价)。

    新款雷凌在外观方面相比老款雷凌主要针对前脸设计进行了较多调整: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口更加犀利、时尚,两侧的雾灯区域也进行了一些锐利化的修改,整体视觉效果相比老款车型更加耐看。

    新车尾部最大的变化在于其换装了来自于现款雷凌双擎车型的尾灯组,灯组内部结构更加复杂,并融入了LED灯带设计,视觉效果更佳。

    新款雷凌的内饰依旧高度还原了新款卡罗拉的整体内部布局,因而新车相比老款车型的变化之处也与新款卡罗拉保持相近,如两侧空调出风口由多边形变为圆形、中控台饰条走势/挡把周围功能区域布局重新设计等。除此之外,新车也一并更换了新样式的仪表盘。

    新车的动力系统则将继续搭载现有车型的1.2T/1.8L两款汽油发动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仅1.2T)或CVT无级变速箱(1.2T/1.8L)。(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