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时间:2017-03-24 09:04: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雷克萨斯有望在今年年中在国内市场推出新款CT、改款IS和改款的NX车型;同时,全新LS和全新LC车型也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在国内上市;此外,全新紧凑型SUV——UX、RX 450hl(7座版)和更多F-Sport车型也有望于2018年在国内推出。 

雷克萨斯新款IS

1.jpg

    新款IS曾在2016年北京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在延续家族设计的同时将格栅、日间行车灯等细节设计变得更加犀利,采用全新的LED灯组,并对内饰仪表、中控屏幕和配色方案等进行升级。

雷克萨斯全新LS/LC

2.jpg

3.jpg

    全新LS车型和LC车型有望在今年年内引入国内进行销售。这两款车能代表着雷克萨斯目前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这两款车都提供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全新LS 500车型还装配了雷克萨斯最新研发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20马力。

雷克萨斯UX概念车

4.jpg

    雷克萨斯还有望在2018年推出全新紧凑SUV车型UX。UX概念车曾于2016年的巴黎车展发布,未来量产后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X1、奔驰GLA及奥迪Q3等豪华品牌紧凑SUV产品。

雷克萨斯RX 450h

 

6.jpg

    此前,雷克萨斯在国内注册了“LEXUS RX450hL”的商标,当时我们曾猜测该车将采用长轴7座的设计。最新消息显示,该车也有望于2018年上市销售,“加长/加座”也为其在豪华中大型SUV市场当中博弈增添筹码,尤其在对垒沃尔沃XC90、奥迪Q7等提供7座配置或选装的车型时,不能选装7座将不再是短板。(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汽车泡沫快速形成 危机已可预见
奥迪总部不认同经销商诉求 表态:不挽留
银隆新能源皮卡现身 董明珠喜欢丰田范儿
大众江淮首推自主平台纯电SUV 明年上市
韩国锦湖轮胎被青岛双星以近60亿元收购
首批新能源车主很无奈 买车13万花16万修
全新Q60预45万起4月上市
沃尔沃新FM Extreme卡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