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新普拉多或10月上市 配置/动力均升级

时间:2017-02-24 09:15:1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一汽丰田普拉多改款车型有望于今年10月份上市,新车将取消2.7L车型,同时针对仅剩的3.5L车型进行外观、配置、动力三方面的提升。另外,此前传闻四起的普拉多2.0T车型很可能将不会推出。

1.jpg

『现款普拉多3.5L车型』

    不久前,我们曾报道现款普拉多2.7L车型将于今年9月停产,而有望于今年10月上市的新款普拉多届时将仅保留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的车型。与此同时,新车将针对外观进行调整,现款车型争议较大的前大灯组造型或将借此机会得到优化。此外,新车还将针对内部配置进行提升,不过具体的升级项目目前还不明朗。

2.jpg

『现款普拉多3.5L车型』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普拉多3.5L车型搭载的是7GR-FKS型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该机型配备有丰田D-4S双喷射(歧管喷射+缸内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280马力,峰值扭矩为3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款普拉多3.5L车型的动力将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但具体动力参数还有待更多信息的公布。

    编辑点评:没有了2.7L车型、同时推出2.0T车型也基本无望之后,国产普拉多就只剩下3.5L车型可选了。参照现款普拉多2.7L车型36.98万元的起售价来看,没了2.7L车型的新款普拉多,其整个车系的售价门槛势必将会提高(现款3.5L车型起售价为47.98万元)。不过,虽然经过外观、配置、动力三方面的升级,但作为改款车型,新款普拉多的售价预计将会在现款3.5L车型的基础上有所让步,当然具体售价还要等到新车10月份上市时才能正式公布。如果您想看看新车的动力和外观究竟有哪些升级,其实也不用等到10月份,因为新车的申报信息大约在今年夏天就会公布了,届时我们也会及时地为您提前呈现,敬请期待。(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2017新能源汽车销售备案细则将出台
金杯T50/T52两款微卡上市 售4.58-5.18万
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全球累计销量破1000万
宝马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 一季度国产上市
新能源客车1月全线崩盘 纯电动仅售31辆
湖北/新疆成为第二批解禁皮卡进城地区
奥迪明年推首款电动SUV
雷克萨斯LS500h日内瓦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