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Yeti 斩获CCPC小型SUV“卓越性能奖”

时间:2017-01-16 13:26: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新年伊始,斯柯达硬派高性能SUV Yeti就收到一份“厚礼”。在1月11日举行的“2016中国年度性能车型颁奖盛典”中,斯柯达Yeti斩获小型SUV“卓越性能奖”。该评选由汽车行业权威的第三方机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组织,主要参考入选车型在2016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中的成绩以及业内专家和消费者的评价。Yeti在去年CCPC大赛中一举拿下紧急制动、燃油经济性性测试等9个单项冠军,还包揽了两站比赛的综合冠军,实力可见一斑。

Yeti-图1.jpg

     自2013年上市以来,斯柯达Yeti凭借硬朗方正的设计、纯正德系的驾驶质感以及出色的功能性赢得了许多用户的喜爱。去年9月,斯柯达推出了最新的2017款Yeti,新增了方便实用的原装附件8英寸大屏导航等功能,加量不加价,极具诚意。

Yeti-图2.jpg

    一项针对Yeti用户的调查显示,在谈到为什么选择Yeti时,“动力、油耗”获得了最多的票数。Yeti搭载了1.6L、1.4TSI及1.8TSI三款发动机,匹配以5挡手动、6挡DSG双离合和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拥有德系车典型的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大功率的特性,起步快、加速猛。以Yeti 1.4TSI车型为例,发动机在(1750-3000)±20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内就能持续输出250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升,不仅动力足,而且非常省油。在2016年CCPC克拉玛依站的长距离燃油经济性测试赛中,Yeti仅仅消耗了15.33升燃油就跑完了全长309公里的赛道,平均每百公里油耗只有4.96升。在小熊油耗发布的小型增压SUV油耗排行榜上,斯柯达Yeti的多款车型长期名列榜单前十。该排名是根据小熊油耗APP记录的车友油耗平均值生成,可以相对客观地反映一款车型的真实油耗。

Yeti-图3.jpg

    除了产品实力过硬,斯柯达Yeti的营销活动也令人印象深刻。Yeti携手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和林晓峰五兄弟,拍摄了系列风格鲜明、节奏紧凑的视频,并重新录制了感人至深的粤语歌曲《友情岁月》。“来忘掉错对 来怀念过去 曾共度患难日子总有乐趣……”,不仅唤起了很多80后的集体回忆,更让“一起兄弟”的品牌理念润物无声,成为汽车品牌与明星代言人合作的经典案例。(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菲翔/科鲁兹/新福克斯紧凑级涡轮车推荐
斯柯达晶锐轿车 冬日出行带来十足安全感
道奇酷威年底购车一“部”到位 全都满足
菲亚特致悦两厢轿车 让年轻在雪地里撒点野
美国微芯科技系统传输技术登陆帕加尼超跑
斯柯达2016年销量超33万辆 创历史记录
联孚新能源车及系统下线
沃尔沃卡车2016年N宗"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