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酷威/汉兰达/锐界 冬季不怕冷7座SUV推荐

时间:2017-01-03 16:37: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随着新一轮寒潮袭来,北方许多地区都进入万里冰封,连生活在艳阳高照的南方小伙伴们也扛不住凌冽寒风的侵袭,哆哆嗦嗦裹上了厚实羽绒服。寒冷的深冬时节,窝在家里还有暖气空调,出门简直如同受刑,就连封闭严实的座驾内也是清冷难耐,尤其是冰冷的皮质座椅,对于“忘穿秋裤”的小伙伴充满了深深的恶意……

    寒冬出行只能靠“穿厚点”抗冻?或许,拥有一款带座椅加热功能的座驾才是冬季舒适温暖出行的正确方式,而随着二胎时代的全面到来,家庭人口骤然增加,更大空间的7座SUV成为都市家庭购车首选。那么,正值年底走亲访友的出行旺季,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带有座椅加热功能的大7座,让你冬季携全家出行也能舒适惬意。

推荐一:道奇酷威(美式进口)
带座椅加热车型售价区间:27.49-37.29万元(全系标配)

1.jpg

    作为一款美式进口专业7座,酷威在人性化配置上做的十分贴心,前排座椅的加热功能,为驾驶者带来更加温暖舒适的驾驶环境,再也不用担心身上热了屁股还是冰凉的窘境,让驾驶者行车更专注,也为全家出行带来更踏实的安全保障。而为兼顾全家温暖,酷威更有三区独立送风空调,满足老人孩子不同体感的温度需求,加之全座舱的真皮座椅,在加热之后也不会带来许多车型劣质皮革的刺鼻气息,清新淡雅的质感让驾乘者如同坐在家中真皮沙发一般舒适自在。而除此之外,酷威原车自带的两个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后排超大9英寸独立影音显示屏等人性化配置,更让其大受二胎家庭钟爱。

2.jpg

    除了配置的丰富贴心,基于原生7座平台打造的酷威在空间设计上更显其专业性,除了拥有超越同级的宽绰第三排,酷威包括副驾驶在内的6个座椅可以全部放倒铺平,带来多达256种空间变化,完美应对大家庭出行的各种空间需求。在座椅布局上,酷威也别出心裁的采用逐级递升的剧院式设计,让每排乘客都能有良好视野。而严守苛刻美规的进口品质,也让冬季全家出行更加安全无忧。

推荐二:丰田汉兰达
带座椅加热车型售价区间:28.48-42.28万元(中高配车型)

3.jpg

    汉兰达在7座SUV领域纵横多年,但随着酷威、锐界等新兴大7座的崛起,“老将”汉兰达明显感觉“廉颇老矣”,无论在外观还是配置上都只能算中庸,无法出彩。像驾乘者冬季所需的座椅加热功能,汉兰达只在中高配车型上才有配备,而售价为32.28万的3.5L四驱精英版,作为自然吸气发动机行列的入门级,也是不配备的。同样的独立送风空调,也只有在中高配车型上才能见到,人性化配置比起同级车型来,要逊色不少。

4.jpg

    而在大家庭更为重视的内部空间上,汉兰达表现不能说优异,却也不错,虽然第三排空间比起酷威来略显紧凑,但汉兰达坐垫比较大,消费者普遍能够接受。值得一提的是,汉兰达在空间的利用率上颇有造诣,二三排座椅都能完全放倒,带来更大的储物空间,而贯穿中控台的中央扶手箱和副驾驶手套箱的空间也很惊人,实际使用较便利,家庭日常出行较为实用。

推荐三:福特锐界
带座椅加热车型售价区间:27.98-44.98万元(全系标配)

5.jpg

    锐界的配置在7座SUV领域一直以科技性领先,不仅前排加热座椅全系标配,在33.98-44.98万元区间的高配车型上,前后排座椅更是都具备加热功能,连后排乘客也能尽享暖暖坐垫,而独立送风空调在锐界上也是全系标配,人性化配置可谓十分厚道。此外,其搭载的福特最新SYNC® 3车载连接系统、AFS自适应转向系统等高科技配置,也十分受追求新事物的年轻消费者追捧。也许正是因为功能配置的丰富,锐界在内饰设计上较多的操作按键略显繁杂,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塑料材质也有失品味。

6.jpg

    而相比于配置上的厚道,锐界的基本空间功能就显得差强人意了,4878mm车长*2850mm轴距相比基于原生7座平台打造的酷威而言,明显小上一圈,一二排乘坐尚有空余,第三排就要拘谨不少,如果7人满座,后备箱容积则会大大缩水,而二三排座椅虽可放倒,但只有第三排能铺平,第二排有一定的角度翘起,也使得锐界装载大件物品的能力有所减弱,遇到特殊情况时颇有不便。

    总体来说,三款7座SUV各有所长,如果你喜欢各方面表现都较为均衡,中规中矩够用就行的座驾,老牌汉兰达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追求炫酷科技,并不介意付出更高一点的价格,锐界则更为合适,而如果你想为大家庭出行选择更具性价比的座驾,那么酷威当仁不让,不仅空间表现优异,丰富的人性化配置比起锐界来也不输阵势,更重要的是进口高品质为全家出行带来更周全的专业保障。此外,年底春节来临之际,酷威“双零行动”火爆开启,0首付0利率让你一“部”到位轻松开走进口大7座,无论是从专业性还是经济性方面考虑,酷威都是年底值得大家庭入手的上乘之选。(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菲翔/科鲁兹/新福克斯紧凑级涡轮车推荐
斯柯达晶锐轿车 冬日出行带来十足安全感
道奇酷威年底购车一“部”到位 全都满足
菲亚特致悦两厢轿车 让年轻在雪地里撒点野
美国微芯科技系统传输技术登陆帕加尼超跑
斯柯达2016年销量超33万辆 创历史记录
联孚新能源车及系统下线
沃尔沃卡车2016年N宗"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