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这几天面对暴雨积水 这辆车刷爆朋友圈

时间:2016-07-06 15:53: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连日来,武汉市普降暴雨,导致武汉城区部分交通主干道多处渍水较深,车辆均无法通行,大批车辆抛锚、群众被困。暴雨中,也发生了许多让我们感动的事情,其中就有东风天龙KC渣土车参与的爱心救援,已经成了江城市民热议的看点。

        考虑到部分路段积水较深、路况复杂,一般救援车辆无法达到的实际情况,江夏区最大的渣土车公司昌帝物流运输有限公司主动请缨,将10台刚交付的东风天龙KC渣土车紧急调往现场实施救援。

000.jpg
 
天龙KC成功救援危急产妇婴儿

001.jpg

        与此同时,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也第一时间组织营销公司成立了抢险救援应急小组,调拨武汉区域核心服务站骨干维修技师组成爱心渣土车24小时机动服务小分队,积极调动武汉区域4S店参与爱心救援行动,确保救援进度。

002.jpg
 
        据悉,此次渣土车参与救援,已经成为其他城市抗洪抢险借鉴的经验。

        下面小编就带你了解下这款天龙KC爱心渣土车。
 
渣土运输实现智能环保,抗洪抢险也能冲锋在前

003.jpg

        这款渣土车于2016年6月16日在武汉上市发布,是东风商用车定向开发的“江城版”轻量化智能环保渣土车,实现了对车辆运营状况的实时监控,可以有效避免超载、超速、撒漏及乱卸等市民深恶痛绝的难题。此次的救援行动可谓让广大市民对全新的智能环保渣土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底盘行业最高,能到达渍水严重区域

004.jpg

005.jpg
 
大马力心脏,拖车、载人两不误

006.jpg

        抗洪抢险,人人有责,看着受困群众在天龙KC渣土车的帮助下安全转移,小编感到很欣慰。由于接下来武汉依然面临暴雨侵袭,广大抢险救援人员和我们的爱心渣土车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最大程度的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减少灾害损失献力。(编辑:小芳)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博泰上海车展推“超体”超级智能移动终端
斯堪尼亚印度客车工厂落成 投资生物沼气
美国固铂轮胎成2015年环塔官方赞助商
北汽威旺M20/长安欧力威X6 男神PK鲜肉
比亚迪“四朵金花”闪耀西安商用车展
壳牌劲霸天然气引擎专属润滑油新品首发
沃尔沃卡车新重载保险杠
博世互联化汽车维修方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