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御风变房车"大咖"专攻细分市场显成效

时间:2015-10-26 14:51: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年来,房车旅游以其便利、舒适的旅游新体验迅速蹿红欧美各国,甚至在有些国家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中国,房车市场虽只有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但呈现出的增长态势是惊人的。

    尤其近2年,在政策利好与市场激增的双重带动下,房车及上下游市场不断扩张。预计今年房车销量将突破万辆大关,房车保有量将达到3.5万辆。中国房车市场开始进入高速发展通道。

    如今,房车对于普通大众来说也并非高不可攀了。随着国产房 车的发展,房车的消费门槛越来越低,包括东风御风在内的大量国产房车产品飞入寻常百姓家中,成为人们出行旅游的新选择。

2.jpg
 
东风御风高调亮相第11届北京国际房车展

3.jpg
 
东风御风包头房车展区,引众人围观

4.jpg
 
东风御风房车再战苏沪

黑马姿态,东风御风化身房车“大咖”

    东风御风房车自上市起便有零星订单,但真正开始发力是在今年。7月中旬,东风御风抓住避暑出行热潮,在中国(包头)卡车文化节亮相,积极布局在西部热门自驾地区的房车销售;9月中旬,东风御风转战北京,携8台房车高调亮相2015第11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暨第6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备受关注,并成功斩获22台订单;中秋国庆期间,东风御风兵分三路,同时亮相苏州、上海和武汉,为房车爱好者们开启了“亦野亦欢腾”的惬意度假模式。除此之外,东风御风还有效利用参展时机,与多家房车改装企业、营地负责人、房车媒体达成深度合作,可谓收获满满。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御风房车部分车型搭载了AMT变速箱,进一步提高了驾驶舒适性,而19.98万-45万不等的价格区间,基本覆盖高中低用户需求,成为今年房车市场的一匹黑马。

5.JPG
 
能坐能躺能睡,东风御风百变空间任你享

6.jpg
 
丰富厨房设施-美女模特变身御风俏厨娘

欧系宽体,具备房车改装的天然优势

    据了解,东风御风基础车的几大优势对于房车改装来说有着天生的优势:首先是同级领先的空间表现,这直接决定了房车改装的操作空间,更大的空间意味着有更多的改装选择、更丰富的配置和更舒适的体验;第二,东风御风采用的是FF前置前驱,重心相较于其他车型要更低,在加装了大量物件后,也能保障其行驶的平稳性;第三,日产ZD发动机提供的强劲动力保障其翻山越岭也能操控自如,并且其噪音低,更符合房车的静谧诉求。

    在改装方面,东风御风除了有自己的原厂改装团队,还联合艾维、中意、瑞莱克斯等国内一流改装公司,可根据客户需求实现车内配置的高度定制,为消费者提供“开得起”的高端品质定制房车。

    东风御风房车内装考究,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超高保真音响、奢华品味落地实木橱柜、宽敞的L型沙发、舒适的床铺极富动感线条,每一处都精心考量,都体现了东风御风在细节工艺的品质把控。专用式的一体化灶具安全便捷,让旅行者出门在外也能享受到家的美味。整体式卫生间设计不仅防水、抗冲击、抗变形,还能有效防异味,水箱采用下挂处理,提拉式排污方式。净水箱达90L,多人外出使用也能完全胜任。配合3G无线路由器,让旅行不仅充满生活的气息,更充满智慧科技带来的无限魅力,让您在路途上的每一天都能享受到家庭般的舒适。

7.jpg
 
东风御风房车内部娱乐洽谈区

8.jpg
 
上车试乘,亲自感受东风御风房车优良的操控性能

专攻细分市场成效显著

    2015年,是中国房车凸起的一年。9月,也可以说是东风御风房车全面发力的一个月。在接连在多个房车平台亮相后,东风御风收获的,不仅仅是订单,还有品牌的提升和合作企业的慕名增加。

    当然,除房车市场外,东风御风在其他细分市场的表现同样精彩。如在关乎百姓健康的食品安全方面,东风御风全新推出一款食品安全流动检测车。利用该车,能够快速检测出百姓所购买的食材是否安全。目前,该车已配合2015年山东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食安山东’品牌共建”系列活动,在山东街头为百姓提供服务。这款能够守卫我们“舌尖上的安全”东风御风食品安全流动检测车,正被不少地区政府部门看好,希望达成合作。

    东风御风在警用车、救护车、纯电动车、移动通信车、采血车、道路检测车等市场也都有所成就。御风基础车型的强大优势,赋予了它在改装方面的无限可能;研发、产品、市场、售后部门的紧密合作,使御风在探寻市场需求、推出更新产品上均能先人一步。这些都为御风在各个细分市场的发力奠定了基础,我们期待,未来能够在更多轻客细分市场看到东风御风的身影。(编辑:短笛)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博泰上海车展推“超体”超级智能移动终端
斯堪尼亚印度客车工厂落成 投资生物沼气
美国固铂轮胎成2015年环塔官方赞助商
北汽威旺M20/长安欧力威X6 男神PK鲜肉
比亚迪“四朵金花”闪耀西安商用车展
壳牌劲霸天然气引擎专属润滑油新品首发
沃尔沃卡车新重载保险杠
博世互联化汽车维修方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