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首届"博世汽车技术创新体验日"东海举行

时间:2014-09-03 12:28: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博世,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与服务供应商,携旗下全线创新汽车技术及服务解决方案亮相博世东海汽车测试中心,举办首届以“驾驶未来,博世同行”为主题的“博世汽车技术创新体验日”。该体验日作为博世在亚太地区最大规模的技术体验活动,全方位展示了涵盖清洁动力、安全技术、自动驾驶、互联驾乘以及售后市场等领域的博世创新与本土化解决方案。

003.jpg

“作为全球汽车产销第一大市场,中国汽车市场正在经历由科技变革和市场成熟推动的新一轮转型,消费者对于更加安全、清洁、经济、智能化的汽车需求与日俱增。”博世董事会成员,亚太区业务负责人泰瑞来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博世致力于通过丰富的创新积累和长期的本土化推进这一进程,使中国汽车用户得以应用博世提供的全方位前沿技术与解决方案。”

完善的本土化产业链助力中国汽车产业加速发展

博世从研发、采购、生产、产品管理、工程技术等环节的全方位本土化是在本地市场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截至去年,博世汽车业务已经在国内建成了26家生产基地及11个技术中心。博世在上海、青岛投建的两座新工厂将于2014年底或2015年初正式投入使用。

004.jpg

此外,博世一直致力于与本土企业合作共赢,提供从生产、研发到供应链管理等多方面的技术支持。2014年3月,博世与本土变速器供应商江麓容大的合作开发项目圆满结束。在这一合作中,双方共同为小排量乘用车开发新一代紧凑型无极变速器,博世为容大提供了核心部件及工程设计的全面技术支持。这款高效能无级变速器具备出色的节能减排表现,将在未来几年内量产。

005.jpg

目前,超过2,400名本地工程师致力于汽车创新技术的研发,日益强大的中国研发实力使中国在博世的全球研发网络中的地位逐步提高,越来越多的由中国研发的技术和产品走向全球市场,进入全球营销网络体系。由中国开发的CB18柴油泵目前已经出口到印度,由中国研发团队开发的C5系列起动机也出口到欧洲、巴西、印度及日本等海外市场。

提高传统内燃机效率,储备电动交通技术

环境与能源问题已经成为制约中国汽车社会良性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为了满足国家越来越严格的排放要求,以及2020年百公里5升的油耗标准,博世为中国市场推出了适合乘用车以及商用车使用的各类减排技术和燃油经济性解决方案:如改良的喷射系统、小型化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起动-停止系统以及天然气动力系统(CNG),都将进一步促进节能减排。

006.jpg

在电动出行领域,博世不仅提供多样化的零部件产品,还为充电设施开发相关的软件解决方案,满足从电动自行车、两轮电动车,到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再到纯电动动力总成的广泛产品需求。此外,博世电池系统一直以来专注于前沿电池系统的生产和研发,其位于苏州的分公司目前已拥有约60名员工。随着博世在中国本土化程度的深入,该公司已经实现了涵盖采购、物流及销售的核心产业链的本土化,它的第一批电池产品预计将于2014年底投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