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兴汽车携手广汽联合考察 开拓国际市场

时间:2014-08-06 13:22: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由中兴汽车、广汽传祺、广汽吉奥组成的联合考察团队,顺利抵达柬埔寨,受到柬埔寨副总理热情接见。此次两大自主品牌在国际市场的联袂亮相,为自主品牌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发出积极信号。而中兴汽车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海外市场最重要的开拓者,无疑在这个领域更有发言权。

000.jpg

作为国内首家出口海外的汽车整车企业,中兴汽车自1996年第一次出口伊拉克后便开启了海外出口的热潮,在此后近20年的出口历史上,创下了一个又一个海外市场销售高记录,奠定了自主品牌进军国际市场的创领者地位。在中国皮卡出口史上,2003年是中国汽车出口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一年,中兴汽车先后两次以2000辆和4000辆的出口订单,创造了中国汽车单项产品一单出口最高纪录,全年累计出口突破7000台,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汽车海外出口第一品牌。2009年,中兴汽车逆势而上,向利比亚出口6000辆皮卡,再次创造了中国皮卡单批次出口的最高记录,引起了世界和媒体的高度关注。出口车型也从原来的低端产品旗舰到中端产品威虎G3海外版,再到高端产品威虎TUV。

受国际市场环境等因素的影响,近年来中国汽车整体出口形势低迷,而中兴汽车却频频传来海外出口的好消息:2013年,中兴汽车分别签下653台利比亚出口订单、2000台委内瑞拉政府订单、550辆伊拉克威虎TUV皮卡订单。进入2014年,中兴汽车又连续斩获沙特阿拉伯、伊拉克等多家外商出口订单,5月还圆满完成了与澳大利亚合作商CAD公司签订的威虎皮卡订单的交付任务,这也是中兴汽车自启动澳大利亚市场以来交付的第四批订单,标志着中兴汽车威虎皮卡过硬的品质再获国际高端皮卡市场认可,更彰显出中兴汽车在自主皮卡制造及出口领域引领行业的实力。

001.jpg

中兴汽车之所以受到海外用户的持续关注,主要是因为中兴汽车不断对产品进行技术创新,并根据海外用户的使用环境和特点提升产品在海外市场的适用性,适时改进产品性能,获得了海外用户的高度评价。在利比亚战场上名声大震的威虎皮卡,以其强越野能力、高承载能力、皮实耐用、操控灵便、机动性好等出色的产品性能,受到各国媒体及用户的关注;而广汽与中兴汽车联合开发的首款城市SUV——广汽中兴C3于2014年下半年开始海外重点布局投放,广汽中兴C3凭借SUV的操控性能、MPV的乘坐空间以及轿车的高性价比、高舒适性、低油耗,赢得众多业界人士和用户的高度关注和较高评价。

此次,中兴汽车、广汽传祺、广汽吉奥协作共赢,联合考察柬埔寨,挖掘海外市场的新需求,为自主品牌走出国门、开疆拓土奠定了良好基础。拥有65年的品牌发展和近20年海外市场经验的中兴汽车,借卓越的性能和良好的服务也必将在更广阔的国际市场上纵横驰骋。(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机油产品 挺进摩托配件市场
戴姆勒卡客车发布奔驰底盘全新客车产品
德国马牌成玛莎拉蒂Ghibli轮胎供应商
沃尔沃卡车全新FH 成知名物流企业首选
采埃孚与一拖集团合资拖拉机转向桥业务
东风公司上半年销量达192万辆 同比增12%
中兴威虎TUV及G3系列
美孚1号润滑油:40周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