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大众奥迪8月1日起下调零配件价格

时间:2014-07-27 21:20: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宣布,为回应社会各方期待、回馈用户的长期支持,将于8月1日起主动下调国产车型的原装备件价格,“零部件价格之和与整车销售价格的比值”(以下简称“零整比”)也随之降低。因零部件价格决定了维修成本的高低,所以“零整比”直接关系到消费者的用车成本。以奥迪A6L为例,该车型的“零整比”将从411%降至291%,用户在使用和维修中付出的费用也将相应减少。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今年年初,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对汽车行业整车及售后服务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很高关注。作为中国高档车市场的领军者,一汽-大众奥迪积极配合相关调查,并通过内部优化主动回馈用户。

这次原装备件价格的大幅调整,得益于一汽-大众奥迪对本土化工作的长期坚持,以及中国零部件行业近几年取得的长足进步。从行业发展来看,企业越来越重视汽车后市场,而最重要的举措之一就是降低用车成本,以此为契机,我们希望以真诚的行动,令广大用户获得切实利益,真正实现‘用户愉悦’。”

一汽-大众奥迪此次下调原装备件价格将于8月1日起实施,涉及旗下国产车型。例如,奥迪A6L TFSI 舒适型的2.0升TFSI发动机价格下降22%,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降价38%,车身总成降价16%,ABS单元降价25%。同时,一汽-大众奥迪还将根据市场情况不断完善原装备件价格体系,携手全国经销商伙伴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体验,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回馈广大用户。

一汽-大众奥迪从8月1日起下调原装备件价格
奥迪A6L“零整比”从411%降至291%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反垄断调查二处官员表示:“我们欢迎像奥迪这样的国际汽车品牌能够主动进行整改的做法,也希望其他企业都能够对自身经营行为进行合规性审查,积极采取措施,共同推动中国汽车售后服务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维护消费者的利益。”(编辑:界王)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机油产品 挺进摩托配件市场
戴姆勒卡客车发布奔驰底盘全新客车产品
德国马牌成玛莎拉蒂Ghibli轮胎供应商
沃尔沃卡车全新FH 成知名物流企业首选
采埃孚与一拖集团合资拖拉机转向桥业务
东风公司上半年销量达192万辆 同比增12%
中兴威虎TUV及G3系列
美孚1号润滑油:40周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