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商用车里程碑 威伯科大学毕业人数破10万

时间:2014-07-20 21:04: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比利时布鲁塞尔,2014年7月——全球领先的商用车技术领导者及一级供应商威伯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近日宣布,威伯科专业培训部门“威伯科大学”的毕业学员人数已突破 10万大关,再创新高。

仅2013 年,在全球 14 个培训中心,“威伯科大学”共开设1,200 余期培训课程。来自 51 个国家和地区的 14,000 多位客户在“威伯科大学”完成了相关培训课程,学员数量同比增长4%。

自20世纪70年代初为商用车行业提供专业培训服务以来,威伯科在这一领域取得了卓越成绩。2006年,“威伯科大学”正式揭幕,作为人才培训中心来满足全球客户多元化的培训需求。“威伯科大学”提供技术培训、业务培训和专业咨询服务,并支持包括中文、德语、俄语在内的九种语言。为了向客户提供最为灵活有效的解决方案,“威伯科大学”在威伯科各培训中心及互联网上均开设学习课程,并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上门培训。

威伯科负责挂车系统、售后市场及非公路用车的全球副总裁 Nick Rens 表示:“作为商用车行业的全球技术和创新领导者,我们非常希望能将我们的知识和专业技能与客户分享,帮助他们进一步提高生产力和业务改进。截至目前,全球共有来自 58 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0多名学员完成了“威伯科大学”开设的培训课程,这进一步彰显了威伯科作为商用车行业专业培训服务领先供应商的地位。”

技术培训课程作为全面培训服务的一个核心要素,占据了总业务量的四分之三以上。目前,世界各地最受欢迎的技术培训课程都与威伯科屡获殊荣的智能化挂车应用程序相关。智能化挂车应用程序提供了30多种重要的挂车功能,可以帮助挂车制造商、车队运营商以及车主节省燃油,降低运输成本,提高驾驶安全性和舒适性。

2013 年,“威伯科大学”进一步拓展了其经国家认证的 TopDriver 培训计划,根据欧盟法规要求授予卡车和客车司机相应资格证书。该计划采用经济高效的培训理念,旨在帮助车队客户提高驾驶员安全理念。参加 TopDriver 培训计划,能够帮助驾驶员在提高车辆燃油效率的同时,减少事故数量、总运输成本等。

Finsterwalder运输与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Rico Toepfer 表示:“受过专业训练、负责任的驾驶员是我们的业务核心。他们能够在最大程度上增加车辆正常运行时间,节省车辆燃油。威伯科的 TopDriver 培训计划可以帮助我们实现这些目标,提升我们的运输服务质量。这也是威伯科能够与我们客户实现长期成功合作的一个重要因素。我们将 TopDriver 培训计划视作帮助我们业务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威伯科是为我们和我们行业提供培训服务的顶级提供商。”

此外,技术培训计划还提供了很多为客户量身订制的实用型培训课程,包括关于空气制动技术、基础制动系统和电子系统的基础课程,关于防抱死制动系统 (ABS)、电子制动系统 (EBS)、电子控制空气悬架 (ECAS)、客车系统、驾驶员安全等方面的系统培训课程,以及当地规章制度方面的培训课程。(编辑:界王)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普利司通在缅甸设立办事处 提升品牌效应
江西五十铃D-MAX下线 量产车真容曝光
英菲尼迪-武佳碧女士任全球运营副总裁
北汽集团再登《财富》世界500强 排名248
金杯海狮载你直奔“钱”程 仅需49888
雷诺2014全球销近140万辆 欧洲大幅增长
沃尔沃卡车华南施展
奥迪玻璃纤维悬挂弹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