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公司携商用车等参加首届中俄博览会

时间:2014-07-07 10:51: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6月29日至7月4日,首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东风汽车公司参加了本届博览会。

东风公司此次展出面积共计420平方米,展出5款代表东风自主品牌乘用车、商用车研发水平的新产品,具体车型为:东风风神A60、东风风神S30、东风风神H30 Cross、东风大力神、东风凯普特。参展期间,东风公司展台共接待中外客商近50批次。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率湖北省代表团参观了东风展台。

俄罗斯是东风公司的重要战略市场,近几年,东风公司通过推出适销对路的产品,实施贴合市场的营销方式,不断加速俄罗斯市场的拓展,今年东风乘用车系列产品将完成产品认证工作并投放市场。2013年,东风公司首次以集团名义,携5款主力商用车产品,参加了第十三届俄罗斯国际商用车展。

首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以“新机遇、新平台”为主题,博览会展览总面积8.6万平方米,设有3000个展位,参展中外企业达1597家。中俄博览会的前身是已连续举办24届的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此次升级后由中国商务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俄罗斯经济发展部、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共同主办。(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马牌赞助世界杯 为参赛球队保驾护航
安森美与科博达/同济共建汽车电子实验室
佛吉亚与蓝格赛 在鄂共举"绿色电脑教室"
五菱宏光1季度销量全球第4 同比增幅52%
哈雷推LIVEWIR项目 首款电动摩托车问世
沃尔沃卡车全新FH/FM赏鉴嘉年华之上海站
中兴威虎G3柴油6.98万
SOLOWHEEL五新品发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