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私人订制郑州汽车用品展 玩转APP够时尚

时间:2014-04-14 13:03: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汽车越来越智能的连锁效应,便是相关产业、生活,甚至于贸易流通的全面智能化。6月26日,年度汽车用品盛典——“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CIAAF”紧随潮流,全面推出了立体智能贸易平台(APP+微信+微博),成为了业界的一大亮点。

22万平米规模、3500余家海内外企业、数十万种汽车用品,要在五天时间里一览无余,其实一直都是个难题。如今,郑州展有了APP等新利器,再大的展馆也能被握在手心,其创造的诱人市场机会,令国内外众多品牌怦然心动。

立体化智能郑州展,极速预登记

从零部件到整车,从质量检验到汽车后市场,国内最大的汽车城正在郑州布局;从中原经济区战略,到3小时经济圈的完善,郑州2020年目标直指全国最大的汽车后市场。

相比略显疲态的东部沿海等区域,郑州汽车产业发展后劲十足,“郑州汽车用品展”已成为业界每年商议大计的核心平台,尤其是此次立体智能贸易平台的推出,让郑州展365天不落幕的愿景成真。
 
据了解,该平台整合APP等无线应用,实现了展会动态实时播报、参展信息交流、现场商务社交、产品导航、植入商务服务等功能。通过这种立体化参展途径,郑州展线上线下可同步进行,观众靠手机、平板电脑等终端,就能随时查询展会信息,与展商无缝对接。

由于郑州展面积超过22万平米,场馆多达10个,为了简化观众入场手续,APP特别开通了极速预登记功能,只需注册姓名与手机号,即可获得电子胸卡,届时无需排队、填表就能直接入场。

线上体验,APP玩转私人订制

通过扫描郑州汽车用品展官网二维码,笔者亲身体验了网上观展的妙处。二十多万平米的超级大展一下微缩到手掌般大小,不论是概览全貌,还是寻找新品,手指一点即可获得实地参观的真实感受。

CIAAF的APP设置了预登记、展会介绍、展会日程、VIP展商、参展企业、展会会议、展位图、社交媒体、展会信息、新闻等众多栏目。十大展馆地图细节都已上线,之后将加入导览功能,用户点击地图上的展位后,就能轻松查看相关品牌及产品,找到心仪卖家可以电话预约联系,也可以加入时间表提醒到现场时会面。

主办方表示,“观众和企业来参展不仅仅是来交易,也是享受的过程。怎么让大家有更便捷、更高效的商务体验,是主办方需要解决的问题。随着APP的上马,参展者如何安排日程、如何约见客户、如何发布新品等事项,完全可以私人订制化的安排。”

CIAAF郑州展创立十余年间,吸引了路畅、美鹰、SONAX、奔瑞、威尔逊、科为、车邦、戴德正基、车智联、征路者、五福金牛、3M、雷朋、牧宝等无数大牌来来往往,如今在立体智能化利器的辅助下,郑州展将携业界最强阵容,再度搅动中原汽车后市场的战略格局。

365天不落幕,参与有惊喜

郑州汽车用品展负责人表示,汽车正越来越智能,展会也不例外,我们会借助APP搭建一个长期的B2B供需平台,移动定位、精准配对,以立体展会的新模式,帮各界品牌越过展会的时限,一年365天都能交流合作,让汽车后市场高速运转起来。

目前,扫描郑州汽车用品展官方APP二维码或在苹果商店搜索“汽车用品展”,均可免费下载CIAAF的官方APP,直接在线预登记,不但可免费入场,更有机会赢取iphone5S、iPad mini等奖品。与此同时,主办方还特别与携程合作,开通了机票预订协议通道,参展者致电携程报展会名称后,便能享受国航机票的折上折优惠,最高再打折幅度达20%。惊喜措施不断,快来点燃盛夏郑州的热情吧。(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海格插电混动客车来了 看谁动力最强劲
福特中国3月销量破10万 一季度销量升45%
传祺品质制胜逆市发力 一季度同比增51%
埃克森美孚润滑油厂扩产项目 竣工投产
锦湖轮胎高层参加2014博鳌亚洲论坛
纳智捷服务提速 西南备件库投入运营
曼胡默尔实现稳健发展
Honda新车于北京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