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4中国汽车论坛”将在北京隆重召开

时间:2014-04-11 16:11: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备受全球瞩目的2014中国汽车论坛将于2014年4月21日至22日在北京隆重召开!论坛主题为“绿色驱动,合作共赢”,探索新经济转型下的中国和世界汽车产业---趋势、挑战、策略。2014中国汽车论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承办、世界汽车组织(OICA)支持的国内顶级高端汽车论坛,也是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唯一全面参与的行业顶级论坛。中国汽车论坛每年4月在北京(或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期间举行,其宗旨是打造中国汽车与世界汽车、中国政府与汽车产业界、汽车产业与社会各界探讨产业发展、交流对话的顶级平台。

经过2011年、2012年、2013年的成功举办,中国汽车论坛以“高端、求实、重效”的特点,已经真正成为中国汽车领域的“达沃斯”论坛,成为全面集聚世界汽车领袖、国内外行业精英、政府主管领导的中国汽车界最重要的交流与沟通平台。

2014中国汽车论坛将成为汽车领域最受关注的盛会,作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APEC汽车对话会高峰论坛也将共同举办。已经准备参加会议的国际嘉宾包括世界汽车组织主席、秘书长,各国汽车组织负责人,亚太各国APEC汽车方面高级官员,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交通方面高级官员,国际著名汽车及零部件企业的高管,国际著名咨询研究机构的知名专家学者等;国内嘉宾包括国家工信部及其相关部委的官员、中国主要整车与零部件集团负责人,汽车相关行业企业的高管,科研院所、学校专家和学者、协会年会代表、相关行业或组织的代表等。预计会议总人数将达到千人以上,这将是2014年中国和全球汽车界的一次盛会,也是专门为社会各界及其汽车和零部件企业打造的一场思想盛宴。

论坛将邀请国内外著名嘉宾近百人发表演讲、对话或发布企业重要动态,所有参会代表都有机会与演讲嘉宾开展对话。论坛将深入探讨新经济转型期中国和世界汽车产业发展的新战略、新途径、新希望,展望未来中国和世界汽车产业的新趋势,探索新的形势下汽车产业与社会和谐发展方向。论坛将涉及社会各界普遍关心的各种精彩主题,进一步探讨汽车安全、雾霾、能源等焦点问题及其解决方案;全面涉及汽车和零部件企业最关心的实用话题,如汽车企业最新规划与零部件配套趋势、中国汽车品牌发展途径与政策环境、汽车环保技术与政策导向、新能源汽车、汽车及零部件出口与海外投资策略、城镇化与汽车市场发展、城市限购与交通解决方案、互联网与汽车未来、车联网、智能汽车、汽车电商等各方面热点问题。

与前几届中国汽车论坛相比,2014中国汽车论坛形式更为丰富多彩,包括专题演讲、圆桌会议、头脑风暴、高峰对话、闭门峰会等多种形式会议。为增强互动性和关键问题解读,大部分主题都设有演讲嘉宾与参会代表、记者的互动问答环节。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在本次中国汽车论坛中将设独立专题论坛,重点发布三个方面的重要成果,一是智能汽车的未来潜力与趋势,二是城市交通的解决方案,三是首次发布有关汽车贸易政策与发展报告,也会成为一大亮点。

2014中国汽车论坛将成为全球汽车产业最受关注的焦点,成为国内外媒体关注的焦点,论坛也将成为2014年中国汽车业的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欢迎全球各界朋友光临,欢迎全球媒体朋友的全面参与,欢迎更多机构的参与、合作。特别感谢论坛合作伙伴北京汽车集团对2014中国汽车论坛的全面支持,同时感谢北京汽车、北京奔驰、北京现代和博世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中国汽车论坛官网和微信平台已经开通,欢迎大家关注、参与!

让我们共同期待“2014中国汽车论坛”的胜利召开!(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海格插电混动客车来了 看谁动力最强劲
福特中国3月销量破10万 一季度销量升45%
传祺品质制胜逆市发力 一季度同比增51%
埃克森美孚润滑油厂扩产项目 竣工投产
锦湖轮胎高层参加2014博鳌亚洲论坛
纳智捷服务提速 西南备件库投入运营
曼胡默尔实现稳健发展
Honda新车于北京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