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利星行汽车经销商与青海地方院校合作

时间:2014-03-11 09:30:37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今天,利星行汽车经销商青海之星汽车有限公司携手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院总校区会议礼堂隆重举办校企合作捐赠仪式。青海省交通厅副厅长夏继权、青海省教育厅副厅长来萍、利星行培训学院院长陈荣均先生、青海之星总经理刘塘山先生、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文时、党委书记段军、副院长刘建明、王海春及利星行汽车代表等均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利星行汽车在汽车人才专业教育领域做出的又一公益之举。 
   
捐赠仪式上,青海之星总经理刘塘山先生与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李文时院长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青海之星现场捐赠了价值100余万元的发动机与变速箱等教学设备并宣布成立利星行奔驰汽车培训学校。青海之星为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提供顶级豪华汽车核心零部件,不仅满足了汽车机械教学过程中对先进设备的迫切需求,更有助于提高青海地区汽车专业教学质量,从而为决心投身汽车领域的莘莘学子们提供更实际高效的学习体验。

青海之星积极传承利星行汽车“星耀未来 惠泽桃李”公益理念,大力开展校企合作项目,为培养高素质的汽车销售、售后以及营销管理精英投入极大热忱。此次校企合作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合作双方将在教具捐赠、人才培养、人才输送、成果转化等多个方面建立深入而长期的合作关系。除了捐赠奔驰专用零件外,还将为优秀学生提供店内实习和就业机会等,坚定不移地为青海地区汽车专业教育事业做出不懈努力。

001.jpg

早在2002年,利星行汽车就开始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对中国汽车专业人才的培养做出长足贡献。发展至今,利星行汽车旗下已有多家利星行汽车经销商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与国内多所高等院校和职业学校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持续为合作院校提供多层次、多角度的全面支持,以合作办学、设备捐赠等多种形式为汽车行业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技能型专业人才。

2011年3 月,利星行汽车向包括北京理工大学在内的6 所高等院校与职业学校捐赠了总价值超过300 万元的奔驰汽车发动机和变速箱等教学设备,并同步推进针对汽车专业教师的技术培训;2012年1月,利星行汽车与北京培黎职业技术学院正式签约进行校企合作,建立培黎-利星行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在教育资金、师资力量等主要方面提供有力保障。利星行汽车在校企合作道路上的踏实付出,一方面为汽车专业学子们提供了更多的教学资源与实习岗位,另一方面也为利星行汽车建立起一套科学完整的人才输送流程,为日后利星行汽车的蓬勃发展打下了扎实的人才基础。

002.jpg

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利星行汽车不忘反哺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自身业务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利星行汽车在捐建公益学校、扶助病患儿童、校企合作培养行业专业人才等多个公益领域同样取得了丰硕成果,不遗余力地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承诺。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变化,利星行汽车将继续全心全力支持青少年教育事业,将资助青少年成长发展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发展内容,也必将凭借良好的发展势头与回馈社会的坚定信念,力争成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最佳合作伙伴。(编辑:西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