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香百年“天使之吻”系列 任达华主持首发

时间:2014-03-07 10:23:11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由健康香薰专家香百年历经七年打造的高端纯天然精油香薰——“天使之吻”系列在2014年北京用品展会上闪亮登场,并由品牌形象代言人任达华先生主持首发,吸引了全国代理商客户及来到现场的国际国内嘉宾的关注。香百年秉承健康环保的理念,承诺“天使之吻”100%纯天然、100%纯青柠精油、100%纯法国进口、100%纯环保型产品。

002.jpg

香百年纯天然精油系列新品——天使之吻

所谓的高端不仅仅体现在“天使之吻”大气硬朗的设计风格上,更重要的是香百年秉承了健康香薰的取材理念,从原材料源头控制精油品质,选用100%纯天然的青柠檬精油,不添加任何化学助剂,是当今市面上顶级的功能型车载香薰。

003.jpg

天使之吻采用法国进口100%纯青柠精油,具有抑制消极情绪、提高免疫力等功效
 
香百年展位,任达华先生现场讲解天使之吻香薰产品的天然健康环保功效

001.jpg

天使之吻系列产品填补了国内纯精油香薰的市场空白,同时也丰富了香百年的产品线配置。北京用品展开展第一天,香百年品牌形象代言人任达华先生亲临香百年展位,向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天使之吻系列产品的取材、工艺、功效等,希望车主朋友们都能选用天然、健康、环保、高端的车载香薰用品,而这其中的代表就是天使之吻。(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