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BMW启春季关怀活动 悦享暖阳售后服务

时间:2014-03-03 21:57:29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3月1日至31日,“BMW售后服务春季客户关怀活动”在全国BMW授权经销商全面展开。BMW全时全方位的关爱,为客户的驾乘无忧提供保障,让广大宝马车主能尽享“春风柳上归“的世界。

冬春冷暖交替,昼夜气温变化大,车辆从寒冬风雪,驶向春风暖雨。2014年BMW售后服务春季关怀活动根据季节的特点以及车辆的养护需求,提供应季的服务及零配件优惠活动,向车主传递BMW售后服务的细致关怀。

3月1日至31日活动期间,所有参与活动的车主均可享受空调免费检测服务并获赠空调使用手册。同时,所有回店客户还可享受空调清洗消毒以及皮带、张紧器、换向滚子(惰轮)等配件8折优惠,雨刮器保养免工时并获赠浓缩玻璃水。BMW 1系和3系的车主,在经销商处保养即可获赠免费机油滤清器。此外,消费满2000元即赠送BMW售后服务泰迪熊。更多详细内容可见BMW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bmw.com.cn或致电宝马中国客户关爱热线400-800-6666咨询。

汽车作为耐用消费品和耗损品,及时和贴心的售后服务对于车辆保持持久的高性能来说至关重要。BMW为践行“悦常在、驾无忧”的承诺推出了常态化品牌服务活动,每年根据四季车辆保养的需求,制定专属服务内容,并通过长悦专属服务计划、二手车同悦计划、 “悦享”保养套餐、售后服务体验之旅和售后服务进社区等一系列服务举措,赢得了广大车主的认可,成为宝马品质的又一力证。

目前,在宝马中国的420家经销商网络中,拥有8,137个维修工位,12万原厂配件,4大零件配送中心,400万订单处理能力,为售后服务品质的持续提升打下坚实基础。在服务人才方面,宝马中国的售后服务人员超过20,000名,8,917名国际认证服务人员,是宝马专业服务体系的强大保证。

一直以来,宝马集团强调“对于质量的追求是所有业务的根本”,这不仅体现在产品质量、网络质量、人才培养更体现在售后服务的质量,而这一切的核心就是对每一个客户的关注。(编辑:西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